• excel1000个小技巧

    EXCEL1000 个小技巧 图 2.4 选择“常规选项”选项 2 在弹出的“保存选项”对话框中选择“建议只读”复选框,如图 2.5 所示。 图 2.7 选择“只读”复选框 4 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设置。 图 2.5 选择“建议只读”复选框 如何使用快捷键激活已经打开的 Excel 3 单击“确定”按钮,返回“另存为”对话框, 的各工作簿在“查找范围”下拉列表框中选择保存工作簿文件的文件夹,然后单击“保存”按钮。 用快捷键“Ctrl+F6”可以方便快速的依此激 4 以后用户再打开此工作簿文件时就会看到以 活已经打开的 Excel 的各项工作簿。只读方式打开的建议,如图 2.6 所示,用户如果要对工作簿文件进行编辑或保存更改,也可以读、写 首次保存工作簿时如何自动显示“属性”方式打开,即单击“否”按钮。 对话框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5
    108
    9.86MB
    2012-10-09
    10
  • Excel报表助手

    《Excel汇总助手》能快速汇总多个相同格式的excel文件,帮助您轻松汇总日报、月报、季报、年报或者下属单位上报的报表,大大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它使用方便,5分钟即可上手。欢迎使用!

    3
    123
    767KB
    2012-10-09
    10
  • 插入鼠标后会自动禁用触摸板

    是一个压缩文档。解压缩后是两个注册表文件,分别运行1和2这两个文件,导入注册表。OK,注销一下看看。 插入鼠标后会自动禁用触摸板,拔出鼠标后会自动启用触摸板。

    1
    252
    2KB
    2012-10-09
    50
  • 系统垃圾清理

    快速清理系统垃圾文件的超小软件,非常好用!

    0
    31
    244KB
    2012-10-09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