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平台OpenCV人脸检测代码实现

    iOS平台下面,使用OpenCV开源库,实现了一个人脸检测的功能。pod管理第三方库,所以下载加压后需要在终端执行,‘pod install’命令。

    0
    386
    1.52MB
    2018-10-30
    22
  • 超高分辨率图片下载

    近来面试的时候被问到一道面试题,是关于超高分辨率图片的读取与显示的。结果在网上找了半天超高分辨率图片资源。太难找了,所以分享出来,仅供学习用。共两张图片:一张是70M, 一张是140M。

    5
    5358
    212.69MB
    2018-04-24
    1
  • MapKit实现自定义地图覆盖层 图片标记可随地图缩放移动

    在苹果自带地图上覆盖一层图片,图片可以随地图缩放移动,关键是自定义Overlay和OverlayView。

    0
    238
    439KB
    2016-01-28
    10
  • MapKit实现自定义地图覆盖层-图片可以随地图缩放移动

    在苹果自带地图和百度地图上覆盖一层图片,图片可以随地图缩放移动。关键就是自定义Overlay和OverlayView。

    0
    120
    439KB
    2016-01-28
    35
  • IOS基于AVFoundation框架的二维码扫描实现

    IOS基于AVFoundation框架的二维码扫描实现,实现时需要导入AVFoundation框架,在>IOS7系统上使用。

    5
    249
    93KB
    2016-01-20
    13
  • 色噪声原理及matlab代码实现

    实验内容: ⑴ 用matlab语言代码实现。 ⑵ 产生粉红色噪声和高斯色噪声:让高斯白噪声通过低通、带通、高通滤波器中的任意一个就可以产生高斯色噪声。让高斯白噪声通过每倍频程衰减3dB的衰减滤波器的滤波器就可以产生粉红噪声。 ⑶ 对粉红色噪声和高斯色噪声进行相关分析和谱分析。计算粉红色噪声、高斯色噪声的均值、均方值、方差、相关函数、概率密度、频谱及功率谱密度、相关函数。 ⑷ 所有结果均用图示法来表示,能读出具体值。

    0
    1796
    163KB
    2016-01-14
    49
  • IOS基于Photo框架获取本机相册

    IOS基于Photo、PhotoUI照片框架获取本机相册.zip

    5
    69
    230KB
    2016-01-14
    15
  • IOS基于LocalAuthentication的指纹验证-Swift代码

    IOS基于LocalAuthentication的指纹验证-Swift代码

    0
    95
    43KB
    2016-01-14
    9
  • IOS基于LocalAuthentication的指纹验证

    IOS基于LocalAuthentication的指纹验证

    0
    124
    66KB
    2016-01-14
    41
  • IOS基于CoreImage框架的矩形检测和人脸识别

    IOS项目,IOS8以上版本Core Image框架中,加入了矩形检测和人脸识别的API,利用这个API实现了简单的矩形检测,和人脸识别。

    5
    378
    4.78MB
    2016-01-14
    34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