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device tree support

    Linux device tree support for device driver development

    0
    87
    1.83MB
    2018-08-30
    10
  • gdbserver debug

    怎样使用gdbserver来调试嵌入式application,对嵌入式开发这有点帮组

    0
    77
    124KB
    2018-08-30
    3
  • DR rootkit源码分析

    该rootkit完成的工作没有什么新意,但用到了一个以前rootkit中没有用到过的技术:用x86 CPU中的硬件debug register来截获系统调用,这样就避免了很容易被反黑客软件探查到的对系统调用表的修改。有兴趣的可以一读。(原创)

    4
    93
    296KB
    2009-05-13
    10
  • 标准输入标准输出标准错误输出的源头分析

    程序员都知道一个程序启动后就伴随着该程序而来的3个I/O句柄,标准输入,标准输出和标准错误输出。为什么是这样呢?教材知识告诉我们现象,但从来没有回答为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刻意或无意的不提这个“为什么”。本文就像解答这个问题。如有谬误,请告知。

    3
    92
    79KB
    2008-04-04
    34
  • bash-door分析

    bash-door是个非常简单但有效,且很难察觉的后门。本文分析了一下。

    0
    96
    336KB
    2008-04-04
    10
  • GCC编程简介

    《GCC编程简介》是《An-Introduction-to-GCC》英文版的中文翻译,由本人翻译。本书是GCC用法的入门书,GNU组织的奠基人Richard M. Stallman亲自作序,可见该小册子(英文版100多页,中文版近70页)表现之不俗。如果你想学习在Unix(自然包括Linux)下学习编程,本书绝对值得一看,远超国内很多的Linux编程教程。<br><br>原文好,并不意味译者也会好。鄙人才力有限,如你看了有不满之处,请务必告知,也可让本人能有所长进。<br><br>先谢过了!

    5
    107
    797KB
    2008-02-01
    50
  • Infecting loadable kernel modules中文版

    这是飞客杂志第61期文章Infecting loadable kernel modules的中文版,介绍了一种感染Linux内核模块的方法,本人翻译,请多指教。

    4
    93
    291KB
    2008-01-13
    10
  • Hijacking Linux Page Fault Handler Exception Table中文版

    这是飞客杂志关于截获Page Fault Handler来实现获得root权限的文章。本人翻译,请多指教。

    5
    154
    223KB
    2008-01-13
    10
  • VC8.0上多重继承的内存布局

    VC8.0上多重继承的内存布局

    5
    67
    39KB
    2008-01-02
    10
  • 全局对象构造与析构机制剖析

    ELF格式可执行文件中全局对象构造与析构机制剖析

    0
    113
    160KB
    2008-01-02
    1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