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 Page Maker V3.1.2 (网页编辑器) 汉化绿色特别版

    Web Page Maker 是一个易于使用的网页编辑器,它可以使你在几分 钟内就创建并上传你的网页,并且不需要你了解任何关于 HTML 的知识。 你只需要拖曳对象到页面中并随意的调整

    0
    80
    3.52MB
    2009-06-04
    10
  • PDF2Word(pdf to word)

    PDF2Word(pdf to word)让你可以把文本,图片以及其他内容从pdf文档中输出到word文档中,所以你能够重新编辑pdf内容,PDF2Word将保存文本,版面和图片到生成的word文档中。PDF2Word(pdf to word)是一个独立的软件,所以你不需要安装Microsoft Word,Adobe Acrobat,甚至 Acrobat Reader来运行它

    0
    85
    5.42MB
    2009-05-08
    9
  • 《科学》杂志,2009年April 4月刊

    《科学》杂志,2009年April 4月刊,pdf格式电子版。

    0
    44
    7.1MB
    2009-05-07
    9
  • rapid2008网页设计软件

    rapid2008网页设计软件可编辑html、css、javascript等文件

    0
    65
    4.18MB
    2009-05-07
    0
  • C#.net web开发者指南教程

    C#.net web开发者指南教程PDF+源代码,非常实用.

    5
    35
    7.28MB
    2009-05-07
    6
  • WinMount 3

    主要应用于压缩类和镜像类文件,可以将 MOU / RAR / ZIP 格式的压缩文件mount到虚拟盘或本地文件夹中,不需解压到本地硬盘,直接使用。

    0
    18
    2.59MB
    2009-04-0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