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悬浮DIV层(javascript实现)

    当页面滚动条滚动到某个高度时,div开始悬浮,当页面滚动到底部时停止浮动,高度记录为最后的浮动高度.

    4
    751
    3KB
    2013-06-24
    50
  • c# repeater 锁表头

    c# repeater 锁表头 一、将表头与内容分离。 此方法的思路其实很简单,就是将表头放在一个表格中,将表单内容repeater放在一个DIV中 ,再将DIV的样式高度设为定值,并将此div设置为允许出现纵向滚动条。这种方法可以解决锁表头的功能,但是这里的缺点就是要将两个表格的单元格宽度调为一致才能不出现表格的错位问题。 二、使用CSS、JS来实现 此处只事例了锁表头的方法。锁列的方法一样 只不过是要将需要锁的列引用相应的CSS文件即可。 此方法中重点是在css使用了表达式 expression()。 top: expression()的意思是将表达式中得到的结果值赋值给top属性

    4
    325
    25KB
    2011-11-03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