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rver View 源码

    GerberView源码,原来用vc6编译的,需要配置gtk+环境,亲测可正常运行。现在用vs2010打开,配置环境后,也可以正常运行。gtk+下载:(32bit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yq429703159/10437429,64bit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yq429703159/10437422),有需求,我们可以在交流,留言即可

    2
    439
    7.11MB
    2018-05-25
    50
  • ODB++文件解析说明

    针对ODB++文件标准,对文件结构进行说明,帮助对ODB++标准文件结构理解,指导文件解析

    2
    3476
    310KB
    2018-05-25
    50
  • ODB++协议标准

    odb++官方协议标准,对行业Genesis的PCB设计文件的解析有详细说明,适用于对文件的解析。

    1
    1607
    1.02MB
    2018-05-25
    47
  • gtk+-bundle_2.24.8-20111122_win32

    注意: GTK+ 3.x版本跟Python2.7不兼容,如果在Python下使用GTK,需要安装2.x版的gtk+ (在windows上如此)

    3
    96
    23.62MB
    2018-05-25
    11
  • gtk+-bundle_2.22.1-20101229_win64

    注意: GTK+ 3.x版本跟Python2.7不兼容,如果在Python下使用GTK,需要安装2.x版的gtk+ (在windows上如此)

    0
    288
    24.63MB
    2018-05-25
    13
  • OpenCV入门教程

    OpenCV 是一个广受欢迎的开源计算机视觉库,它提供了很多函数,实现了 很多计算机视觉算法,算法从最基本的滤波到高级的物体检测皆有涵盖。很多 初学者希望快速掌握OpenCV 的使用方法,但往往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其 实仔细分析,造成这些困难的原因有两类:第一类是C/C++编程基础不过关; 第二类是不了解算法原理。解决这些困难无非提升编程能力,以及提升理论基 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需要多练习编程,提升理论知识需要系统学习《数字图 像处理》、《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等课程,所有这些都不能一蹴而就, 需要耐下心来认真修炼。 同时我们也需要认识到OpenCV 只是一个算法库,能为我们搭建计算机视觉 应用提供“砖头”。我们并不需要完全精通了算法原理之后才去使用OpenCV, 只要了解了“砖头”的功能,就可以动手了。在实践中学习才是最高效的学习 方式。本小册子希望为初学者提供引导,使初学者快速了解OpenCV 的基本数 据结构以及用法。 此外,如您发现有错误之处,欢迎来信指正。

    0
    40
    1.88MB
    2015-01-14
    10
  • 23种设计模式(C++).pdf

    23种设计模式(C++) 设计模式精解-GoF

    0
    30
    2.54MB
    2015-01-14
    10
  • 匈牙利命名法则

    匈牙利命名法则

    3
    85
    157KB
    2013-08-26
    10
  • 圆弧扫描转换的混合算法_牛连强

    圆弧绘制;曲线生成;整数运算;行程算法;多步算法;扫描转换;像素模式;光栅圆弧

    0
    107
    461KB
    2013-04-26
    14
  • William Stallings Computer Organization and Architecture 6th Edition.pdf

    William Stallings Computer Organization and Architecture 6th Edition

    4
    208
    1.04MB
    2010-12-12
    12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