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GRE打地鼠第一步

    具体代码:http://blog.csdn.net/pleasecallmewhy/article/details/12177247。 仅是第一步,尚未完成。

    5
    133
    14.65MB
    2013-09-29
    9
  • OgreApp01:一个锃光瓦亮的大脑袋

    [OGRE]备注教程(01):一个锃光瓦亮的大脑袋。 源码连接:http://blog.csdn.net/pleasecallmewhy/article/details/12128413

    5
    111
    17.37MB
    2013-09-28
    0
  • 操作系统实验

    操作系统实验,1,3,4,5,6,7,8,9

    0
    53
    388KB
    2013-06-20
    9
  • 百度贴吧 爬虫 python

    百度贴吧的爬虫制作和糗百的爬虫制作原理基本相同,都是通过查看源码扣出关键数据,然后将其存储到本地txt文件。 项目内容: 用Python写的百度贴吧的网络爬虫。 使用方法: 新建一个BugBaidu.py文件,然后将代码复制到里面后,双击运行。 程序功能: 将贴吧中楼主发布的内容打包txt存储到本地。 http://blog.csdn.net/wxg694175346/article/details/8934726

    5
    705
    5KB
    2013-05-16
    50
  • Django 中文 教程

    Django 中文 教程。 Django 项目是一个 python定制框架,它源自一个在线新闻 Web 站点,于 2005 年以开源的形式被释放出来。Django 框架的核心组件有: 用于创建模型的对象关系映射 为最终用户设计的完美管理界面 一流的 URL 设计 设计者友好的模板语言 缓存系统。

    4
    64
    2.33MB
    2013-05-06
    10
  • KnockOut2抠图

    Kockout 为Corel公司开发,是一款相当强大的Photoshop插件,该软件利用配合Photoshop滤镜使用,在图像输出上会简化许多,尤其是Kockout2.0版本处理完后不用存盘就可直接返回Photoshop下进行编辑,不但能够满足常见的抠图需要,而且还可以对烟雾、阴影和凌乱的毛发等轻松抠出,省时省力,即便是PS菜鸟,也能摇身一变成为抠图高手!绿色免安装汉化版共享之。解压后把整个KnockOut2文件夹放到Plug-ins里,然后点击绿化就好了。 教程: http://blog.csdn.net/wxg694175346/article/details/8831098

    3
    137
    1.71MB
    2013-04-21
    9
  • html的28个弹出提示代码

    html的28个弹出提示代码,包含带有箭头的弹出提示等等

    0
    3290
    2.52MB
    2013-04-19
    50
  • iTween Unity3D可视化路径插件

    iTween Unity3D可视化路径插件,右击,Import Custom Package即可。http://blog.csdn.net/wxg694175346/article/details/8750079

    5
    642
    121KB
    2013-04-02
    50
  • [情人节专属]纯JS脚本1k大小的3D玫瑰

    [情人节专属]纯JS脚本1k大小的3D玫瑰

    4
    94
    2KB
    2013-03-28
    9
  • Win8应用商店猜数字游戏

    Windows8 应用商店 猜数字 游戏,个人学习所用。对应的链接:http://blog.csdn.net/wxg694175346/article/details/8717691

    5
    94
    135KB
    2013-03-25
    5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