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流园视频监控系统设计方案

    为了加快现代信息技术改造传统运输产业的步伐,提升道路运输公共服务能力,到2005年底,XX省道路运输管理已经建立了XX省道路运输信息中心,开发完成了运政管理系统、GPS车辆信息服务系统、OA办公自动化系统、道路运输远程视频系统等四个道路运输应用软件系统,《物流信息系统软件》作为整个项目的一个组成部分就应运而生。

    0
    261
    102KB
    2014-08-31
    9
  • 可视对讲系统方案

    根据我国住宅小区和高层楼宇多级化、多样化的特点与城市安全技防工作的要求,我公司在结合当今先进的电脑技术、视频技术、数码通讯技术及信息网络技术的最新发展而设计的智能化楼宇对讲保安管理系统。该系统以管理主机为核心,以住宅对讲为主体,通过有针对性地配置不同功能的对讲主机和分机,实现楼宇对讲、可视监看、相互呼叫、遥控开锁等多种功能,系统还可与计算机相联接进行安防信息统一管理,为了让整个小区实现现代化、科学化的物业管理及安全防范提供全面、高效的服务,为了给小区业主提供一份安全、方便、可靠的居家保障,给整个小区创造一份舒适、优雅、便利、安全的环境,将冰冷的物业管理变为人性化的管理,将小区管理水平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0
    120
    1.25MB
    2012-07-26
    3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