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院登记系统需求分析

    该文档是关于用户对于病人住院登记管理的性能和功能的要求,重点描述了住院登记系统的功能需求,将是系统设计阶段的重要参考依据。 本文档主要是解决该项目的系统有什么样的功能,或者说是“做什么”的问题,通过分析当前的抽象逻辑模型来实现实际的逻辑模型,通过建立该模型来反映用户的功能需求,使得用户和等不同参与方之间建立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1
    150
    102KB
    2010-05-17
    19
  • 信息素养与信息素养教育

    信息素养作为一项新的基本技能,也提出了新的人才要求,要求我们更好的了解信息素养,掌握更多的技能,更好的利用信息解决问题。信息素养教育是提高我们信息素养的最好方法,要到达教育的目的就必须创造各种条件。创造性思维和信息素养相辅相成,互相促进,能够有利与信息的不断发展。 Information Literacy as a new basic skills, but also new talent requirements, demands that we better understand the information literacy, acquire more skills, better use of information to solve the problem. Information Literacy Education is to improve the quality of our information and the best ways to reach the purpose of education it is necessary to create all conditions. Creative thinking and information literacy complement and promote each other, and the information can be beneficial to the continued development.

    0
    233
    38KB
    2010-05-17
    9
  • vc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vc实例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这样的一种管理软件,它能够快速、方便地显示结果,还可以对有关工资的各种信息进行统计,服务于财务部门及公司主要管理者。实施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以集中、整合各种信息来源,有利于降底管理成本,提高公司管理效率和水平,从而促进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和变革。 本系统实现了以下功能:  系统界面设计美观、友好;  智能化程度高、操作灵活、方便;  系统运行稳定、安全可靠;  反应快速、计算准确;  实现新员工入职登记、查询修改及入职合同的录入、编辑;  登记并可以浏览日常考勤信息;  记录公司定期的员工考核成绩;  实现部门用人申请的登记;  实现应聘者信息备档;  实现工资单自动录入及缺勤原因的扣资计算。

    4
    119
    12.78MB
    2009-09-16
    9
  • vc学生考试系统 vc实例

    随着家长对孩子教育方面的不断重视,教育行业在人民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老师们的负担与压力也越来越重。如何减轻老师的负担及压力,已经成为广大学校校长需要解决的头号难题。 在教育工作中,为学生考试出试卷和批改改卷是老师们最头痛的,不仅消耗大量的时间,而且消耗大量的精力体力。因此,考试过程由人工操作转向计算机操作是必然的结果。 根据学生考试的特点和学校的实际情况,该系统应以考试流程为基础,从专业角度出发,提供科学有效的考试模式。考试时采用系统自动从数据表中选题的方式,评卷时通过核对考生答案与正确答案得出考生的分数,出题方面采取表单加数据的方式使后台管理者能够直观、方便的管理试题信息。学生管理可实现老师对学生的成绩进行查询,按分数归类。数据库管理提供对数据库进行备份,还原及初始化操作,减轻用户的工作量。

    4
    93
    4.51MB
    2009-09-16
    9
  • vc学生管理系统 vc实例

    随着各大院校的扩招,学生数量不断增加,学生管理成为学校管理中的重中之重。传统的学生管理方法,就学生的个人的自然情况出发,对其进行管理,但是,这种方法不但效率低,而且还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已经不能满足各大院校的学生管理要求。 提高学生管理的管理水平,优化资源,尽可能地降低学校的管理成本,成为学生管理的新课题。学生管理系统是从学生管理的现状出发,根据学生管理的新要求进行开发设计的,它解决了学生管理中数据信息量大,修改不方便,对一系列数据进行统计与分析花费时间长等问题,帮助学生管理人员有效管理学生信息,成为高校管理中必不可少的管理工具。 本系统主要实现了以下功能:  学生信息录入  学生成绩录入  程序等级设置  学生违规处理  学生成绩排行  学生信息查询  学生成绩查询、打印

    4
    111
    7.82MB
    2009-09-16
    9
  • vc图书管理系统 vc实例

    目前,图书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迫使图书企业希望采用一种新的管理方式来加快图书流通信息的反馈速度,而计算机信息技术的发展为图书管理注入了新的生机。 本图书管理系统实现了以下功能:  实现图书的入库与入库退货管理。  实现图书的库存盘点管理。  实现图书的定价、调价管理。  实现图书的销售、销售退货管理。  实现图书的入库查询、入库退货查询、图书销售查询等信息查询。

    5
    50
    14.93MB
    2009-09-16
    9
  • vc超市进销存管理系统vc实例

    在超市的经营中,离不开进货、销售和存储等3方面,而如何能将这3方面都管理好就成了首要问题,在过去,通常是通过大量的人力来保证管理的正常运作,这样做就有个弊端,当员工进行交接时就容易出错,而且由于参与管理的人相对较多,出现问题很难划分责任,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超市都开始使用超市进销存管理系统,根据需要,超市进销存管理系统应该具有以下功能:  前台销售结帐。  基本信息管理。  基本信息查询。  日结查询。 超市小票打印。

    5
    79
    10.8MB
    2009-09-16
    9
  • vc餐饮管理系统vc实例

    “民以食为天”,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饮业在服务行业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已成为每位餐饮业经营者所追求的目标。 根据餐饮行业的特点,该系统以餐饮业务为基础,突出前台管理,从专业角度出发,提供科学有效的管理模式。点菜收银管理可实现点菜、结账、清台。进货管理可记录商品入库情况。点菜收银、营业分析、库房管理的有机结合,可为酒店经营方向提供依据,为酒店餐馆的发展提供重要保证。

    0
    56
    5.24MB
    2009-09-16
    7
  • vc企业电话语音录音管理系统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各个企业都想尽办法完善对客户的服务,电话客户服务便是企业推出的一项举措,通过电话与客户联系业务,为客户解答问题,但是在客户过多的情况下,难免出现问题,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需要对所有的客户电话都录音,通过录音可以更好的了解客户的需求,也可以避免员工在工作中出现差错。 本系统在设计时应该满足以下几个目标:  采用人机对话的操作方式,界面设计美观友好、操作灵活、方便、快捷、准确、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 系统可以进行来电显示和来电接听等功能。  提供电话拨出功能,可以通过程序拨出电话。  提供客户管理功能,记录客户信息,并可以在拨出电话时以电话簿的形式显示客户信息。  提供电话录音功能,当电话接通时开始录音,当电话挂断时结束录音。  提供录音管理功能,可以通过程序修改录音文件的存储位置。  系统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  系统运行稳定、安全可靠。

    3
    48
    3.72MB
    2009-09-16
    9
  • vc企业短信群发系统

    在一些业务范围广泛的公司中,当公司有了新的通知要告诉在外地的员工,通常使用拨打电话的方式,这样虽然能把事情说清楚,但是当在外的员工比较多时,工作量很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开发一个企业短信群发管理系统。企业短信群发管理系统主要利用硬件短信猫发送短信,并且可以查看SIM卡中收到的短信。本系统应具有以下功能:  电话簿管理。  常用语管理。  短信息发送。  短信息接收。  短信猫设置。

    2
    69
    4.9MB
    2009-09-1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