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SSH三大框架项目管理系统

    1,该系统使用SSH三大框架实现,Struts2主要用于流程控制、Spring的控制反转能起到解耦合的作用、Hibernate是一个优秀的ORM框架主要用于数据持久化 2,登录模块分为三种角色业务员、研究员、管理员 业务员:主要负责产品和项目的管理(增、删、改、查)以及对项目的注册和管理 研究员:主要负责客户信息的管理(增、删、改、查) 管理员:主要负责人员信息的管理(对研究员和业务员的增、删、改、查) 3,由于多个页面都要使用分页,所有写了一个分页主件PageBean,它包含一个List和Page(分页的详细信息),只需要少量 的代码就可以实现分页,在以后的项目开发中可以直接使用。 4,在一些页面中还用到了Ajax技术,例如验证码和验证登录名是否已经注册的实现,这样可以不打断用户的操作, 用户体验好且效率高。 5,在对一些格式验证时,用到了JQuery技术。 6,另外对密码进行了加密。

    4
    510
    11.52MB
    2015-11-19
    34
  • js基本用法以及CSS的特效ajax框架的基础知识

    详细讲解了js基本用法、CSS的特效、ajax框架的基础知识并有相应的练习

    0
    65
    6.58MB
    2015-08-12
    9
  • 选择排序、冒泡排序、插入排序

    详细介绍选择排序、冒泡排序、插入排序且有相应的代码分析

    0
    72
    14KB
    2013-11-06
    9
  • SSH实现学生选课系统

    学生选课系统使用SSH实现主要包括前台和后台两部分 前台:学生信息管理、课程信息管理、上传照片等功能 1.学生登录,并能进行登录校验,登录成功后,能够查询、修改个人的基本信息2.查询自己的选课情况,并能选修、退选课程; 3.查询课程信息,可根据课程名、开学学期、课程号、课程名和开学学期等进行模糊查询; 4.学生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 后台:学生管理、课程管理 1.管理员登录后,对学生信息、课程信息进行查询和管理。

    5
    100
    16.4MB
    2013-11-06
    9
  • Struts2实现文件上传功能

    Struts2实现文件上传的功能,简洁方便,欢迎下载。

    4
    70
    13KB
    2012-06-22
    3
  • jsp+servlet网上订餐系统(包括webService技术)

    1. 我学我会网上订餐系统的基本功能分为两部分前台和后台 1.1首先实现了用户的登录和新用户的注册功能 1.2其次前台实现了餐品列表显示、指定餐品的详细信息显示、购物车、用户在线订购餐品以及在线结账等基本功能 1.3最后后台实现了管理员对餐品信息的增删改查、以及在线订购餐品的基本功能 2.1使用远程调用技术WebService实现了在每个页面显示天气预报的功能 2.2使用远程调用技术WebService实现了在结账时从银行服务器的账号扣除钱的功能

    5
    944
    1.43MB
    2012-05-31
    33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