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由器IP自动更换者_V2.00单文件版

    注意:软件干净,永久免费。部分杀软会误报! 更新到V2.00 修复IP重复时,重复执行拨号前和拨号后命令的问题; 解决了IP一直重复时无法中断软件操作的问题; 增加了“备用读IP地址”选项,在某一个地址无法使用时,可以很方便的换成其它的地址,

    0
    120
    2.06MB
    2012-05-16
    5
  • B2B仿阿里巴巴电子商务网站项目方案

    a.项目名称:B2B仿阿里巴巴电子商务网站项目; 本项目帮助用户建立平台,并通过广告销售获得利润。本系统是客户相应项目的主要的运营手段和工具。 b.需求提出:本项目需求根据阿里巴巴公司正在运行的www.alibaba.com.cn网站2008年1月1日的运行版本,由山西风暴总结提出,由绵阳开发小组开发;

    4
    205
    119KB
    2008-11-12
    10
  • NOKIA港行辨真伪

    NOKIA港行辨真伪 NOKIA港行辨真伪

    0
    48
    3KB
    2008-07-02
    3
  • 迷你鼠标连点器

    网游朋友肯定喜欢,支持鼠标左右键

    0
    48
    282KB
    2008-06-30
    0
  • 易我数据恢复向导 V2.10简体中文绿色修正版(恢复硬盘和其他设备非毁灭数据6.30更新)

    易我数据恢复向导是一款为恢复非毁灭性数据的软件,适用于硬盘和其他存储设备。可能刚听起来有点复杂,但当你阅读完手册并使用该软件后,你就会发现它尽管结构复杂,但其操作非常简单。向导模式引导数据恢复。它将一步步的指引你轻松简单的完成数据恢复。智能化的分区分析和文件搜索,简单的功能设置。<br>点击!)注册.reg完成注册,点击!)卸载.reg完成协助。

    0
    102
    1.62MB
    2008-06-30
    9
  • 路由内网映射

    完全傻瓜式的内网映射软件,操作很方便,适合新手!<br>很多人需要映射8000 这些端口哇 呵呵

    0
    82
    534KB
    2008-06-30
    0
  • PDF unlocker

    軟體名稱:PDF unlocker<br><br>PDF unlocker 是可以將 PDF 保護限制移除的免費軟體。使用方法簡單,只要將 PDF 檔<br>案拖拉到 PDF unlocker 圖示上,然後 PDF unlocker 就會運作,成功後會在同一個資料<br>夾產生已移除限制的 PDF 檔。<br><br>軟體功能介紹:<br>1. 移除 PDF 檔案不得複製、列印的保護限制:<br>有時候會遇到 PDF 檔案的內容無法作複製、列印,這時候只要將該 PDF 檔案拖曳到 PDF <br>unlocker 圖示上就可以移除掉無法複製及列印的限制。<br><br><br>2. 移除每次開啟 PDF 檔都需要密碼 (在知道密碼的情況下)<br>有些 PDF 檔案需要密碼才能開啟,但是要為了一個 PDF 檔案而記下該開啟的密碼感覺不<br>是很方便,如果需要密碼開啟的 PDF 檔案多起來,密碼的管理也是一個問題,這時候也<br>可以使用 PDF unlocker 來移除掉密碼。

    0
    72
    5.67MB
    2008-06-29
    9
  • 任务栏小喇叭修复工具

    本工具为您恢复被病毒或误操作删除的任务栏小喇叭(音量控制),本工具仅适用XP1、XP2系统,希望大家喜欢

    0
    37
    447KB
    2008-06-29
    0
  • 软件用户操作手册模板

    软件用户操作手册模板<br>不大 很实用

    5
    894
    69KB
    2008-06-25
    50
  • 黒盒法测试及其用例的设计

    黒盒法测试及其用例的设计<br>好像是PPT

    0
    44
    165KB
    2008-06-25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