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ing OpenCV 3 pdf

    Learning OpenCV 3 pdf 电子书

    0
    2
    19.86MB
    2024-03-27
    5
  • yaml-cpp源码,Cmake后vs2019工程,release和debug的lib库,include头文件

    yaml-cpp源码,Cmake后vs2019工程,release和debug的lib库,include头文件,工程在yaml-cpp\yaml-cpp-master\build目录下

    0
    248
    75.5MB
    2022-03-29
    26
  • ubuntu-7.10-jeos-i386.zip

    Ubuntu JeOS 7.10,JeOS,即──Just enough Operation System(刚刚好的系统),发音同:Juice,是一个高度精简的、专门面向虚拟化应用的发行版。 短短一句话,大家应该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吧? 随着虚拟化技术应用的越来越广泛,Ubuntu抓住这个机遇,适时推出JeOS,真是生的逢时啊。 在虚拟化应用时,人们常常会自己去定制一个足够精简又高效的系统。而现在Ubuntu JeOS已经做好了这一切,除了非常精简以外,还为VMware等虚拟机进行了优化。

    0
    271
    143.98MB
    2021-04-09
    10
  • 二线城市建筑数据(21个).zip

    主要二线城市如:石家庄、苏州、天津、杭州、合肥、济南、昆明、南昌、南京、厦门、西安、武汉、宁波、青岛、三亚、成都、福州、常州、贵阳、郑州、重庆共21个城市的建筑物轮廓和楼层矢量数据,shp格式

    0
    497
    177.93MB
    2020-09-28
    50
  • QPainter实现Qt5气泡式聊天框

    QPainter实现Qt5气泡式聊天框,这个QWidget主要是显示一个头像+气泡,气泡里面是聊天的内容等。 气泡是在paintEvent事件中,采用QPainter来绘制的。

    1
    1297
    3KB
    2020-03-12
    50
  • cmake 安装包

    CMake是一个跨平台的安装(编译)工具,可以用简单的语句来描述所有平台的安装(编译过程)。他能够输出各种各样的makefile或者project文件,能测试编译器所支持的C++特性,类似UNIX下的automake。

    0
    236
    13.65MB
    2020-03-04
    12
  • obs-studio-24.0.0源码

    obs-studio-24.0.0源码,OBS Studio是一款可以视频直播软件,该软件与网站中的直播软件不一样,他是一款国外的互联网流媒体直播软件,其直播的构架模式采用开源的方式进行录制,常常用在游戏直播中,软件支持串流、音频、视频等设置,能够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直播模式,您可以选择让人们看到指定的视频展现模式,可操作性非常丰富,对于不同的朋友设计了具体的直播方案,充分考虑到了所有类型的直播,操作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可以设置多个场景,方便用户随时切换。

    0
    266
    7.81MB
    2020-03-04
    9
  • 2004-2010系统分析师试题

    系统分析师试题(不是最近几年) 2004-2010系统分析师试题 系统分析师试题pdf 软考2004-2010系统分析师试题

    0
    74
    12.77MB
    2020-01-08
    10
  • 考研数学公式大全.rar

    考研数学公式大全(pdf清晰版)资源搬运供大家参考,转自他人

    0
    75
    379KB
    2019-11-14
    17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rar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最新完整版)pdf

    0
    0
    10.25MB
    2019-07-16
    6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