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语言5.81版免狗补丁

    =============1=================================== 易语言5.8完全版下载(包括知识库、多媒体教程): https://pan.baidu.com/s/1DF7GZy3XUII344usbVEH7Q 易语言5.8精简版下载(不包括知识库、多媒体教程) https://pan.baidu.com/s/15eImiA5KcWLSQJ15O3CZWg =============2==================================== 易语言5.8到5.81版升级包(直接解压后覆盖到5.8版安装目录) http://bbs.eyuyan.com/download/e58_to_581_patch.rar ============3====================================== 免狗破解补丁,代替e.exe ============3====================================== link.ini文件已改为C盘默认安装目录,代替进tool目录,如自定义目录,自己根据自己安装目录来修改。

    0
    108
    1.04MB
    2018-12-12
    10
  • windows 时间同步小工具

    自己一直在用的时间同步工具,读取百度服务器的时间来看正自己PC的时间,只适合windows系统使用。特别是老机主板电池没电,保存不了时间、主板cmos电路坏,保存不了时间的机子。因为windows自带的时间更新服务不能经常同步。 小软件绿色,易语言编写,运行就自动写注册表启动项,会误报!请放心使用

    4
    1455
    844KB
    2017-06-07
    41
  • 系统服务添加删除工具

    将dll,exe加进系统服务,或删除多余其它软件加进去的,已没用的系统服务.

    5
    98
    704KB
    2010-02-27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