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字体样式

    android自定义字体样式,但是这种字体只改变文本是数字的字体样式,谨慎下载哦

    0
    229
    23KB
    2014-10-23
    15
  • sourceinsight设置风格

    高仿sumbime配色风格 界面挺好看的 另外还需要修改四个地方 如下: (1)字体:options > document options > screen fonts 设置为 consolas 10 (2)字体颜色:options > preferences > colors > Default text 颜色设置为 RGB(248 248 242) (3)背景颜色:options > preferences > colors > windows background 颜色设置为 RGB 39 40 34 (4)修改高亮时的背景色:options > style properties在Style Name选中HighLight 然后在Colors 》background设置自己喜欢的颜色">高仿sumbime配色风格 界面挺好看的 另外还需要修改四个地方 如下: (1)字体:options > document options > screen fonts 设置为 consolas 10 (2)字体颜色:options > preferences > colors > Default text 颜色设置为 RGB(248 248 [更多]

    4
    1345
    11KB
    2014-09-26
    49
  • ubuntu中gedit中仿sublime风格配色方案

    sublime使用的配色方案相信大部分人都很喜欢,但是ubuntu下gedit的配色方案却一直没有,所以自己修改了下。下载资源文件放到/usr/share/gtksourceview-X.0/styles对应的目录下,把原来的替换掉,然后重启gedit就可以了。

    4
    381
    5KB
    2014-09-26
    48
  • 蓝桥杯真题

    对于参加蓝桥杯比赛的同学,这个对蓝桥复习很有帮助

    0
    25
    1.77MB
    2013-06-15
    0
  • androidUI界面设计工具

    很好用的androidUI设计工具,传统的eclipse上面的界面设计不好操作,但是在这个工具下面你就可以很方便的操作了。GOOD LUCK

    1
    146
    866KB
    2013-05-14
    3
  • android+许多源代码

    android各种源代码,直接导入运行即可

    0
    19
    49.32MB
    2013-05-14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