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15 TS38.211NR物理层信道与调制(5G中文版).pdf

    中文版,人工校对

    0
    608
    978KB
    2021-09-06
    46
  • 《Python从小白到大牛》思维导图.html

    Python小白到大牛视频笔记,思维导图,与视频完美匹配。共分为四篇:第一篇Python基础(第1章~第8章),第二篇Python进阶(第9章~第15章),第三篇Python实用库(第16章~第20章),第四篇Python项目实战(第21章~第24章)。主要内容包括:开篇综述;开发环境搭建;第一个Python程序;Python语法基础;Python编码规范;数据类型;运算符;控制语句;数据结构;函数式编程;面向对象编程;异常处理;常用模块;正则表达式;文件操作与管理;数据交换格式;数据库编程;网络编程;wxPython图形用户界面编程;Python多线程编程; 项目实战1:网络爬 虫与抓取股票数据; 项目实战2:数据可视化与股票数据分析; 项目实战3:开发PetStore宠物商店项目; 项目实战4:开发Python版QQ2006聊天工具。 为便于读者高效学习,快速掌握Python编程方法。本书作者精心制作了电子书、完整的教学课件、完整的源代码与丰富的配套视频教程以及在线答疑服务等内容。

    4
    979
    37.35MB
    2019-06-25
    50
  • Python小白到大牛-视频笔记

    Python小白到大牛视频笔记,思维导图转化版,与视频完美匹配。共分为四篇:第一篇Python基础(第1章~第8章),第二篇Python进阶(第9章~第15章),第三篇Python实用库(第16章~第20章),第四篇Python项目实战(第21章~第24章)。主要内容包括:开篇综述;开发环境搭建;第一个Python程序;Python语法基础;Python编码规范;数据类型;运算符;控制语句;数据结构;函数式编程;面向对象编程;异常处理;常用模块;正则表达式;文件操作与管理;数据交换格式;数据库编程;网络编程;wxPython图形用户界面编程;Python多线程编程; 项目实战1:网络爬 虫与抓取股票数据; 项目实战2:数据可视化与股票数据分析; 项目实战3:开发PetStore宠物商店项目; 项目实战4:开发Python版QQ2006聊天工具。 为便于读者高效学习,快速掌握Python编程方法。本书作者精心制作了电子书、完整的教学课件、完整的源代码与丰富的配套视频教程以及在线答疑服务等内容。

    0
    569
    20.14MB
    2019-06-25
    32
  • 模型校正基础知识

    传播模型用于预测地形、障碍物及人为环境对电波传播中路径损耗的影响

    0
    118
    803KB
    2018-09-25
    12
  • 天馈线系统基础知识

    介绍了天馈系统的组成,构造,特性,以及天线的各种参数特征

    0
    266
    3MB
    2018-09-25
    11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