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下扫描端口软件scanner

    Windows下扫描端口软件scanner,支持批量导入ip进行扫描,可以定制多种选项,也可以按端口段扫描所有端口。

    1
    32
    269KB
    2013-08-01
    9
  • hp-ux下解压zip文件的工具(无需安装)

    一个hp-ux下解压zip文件的工具,无需安装,直接运行即可解压,需要提前赋予执行权限, chmod u+x unzip_hpx32 ,然后进行./unzip_hpx32 xxx.zip 即可

    5
    550
    108KB
    2013-08-01
    50
  • md5生成器(Windows)

    Windows下一个生成md5码的小工具,选择文件,生成md5码,可以复制。

    5
    23
    81KB
    2013-08-01
    2
  • SAP权威教材.

    SAP权威教材.

    0
    46
    8.04MB
    2011-12-01
    0
  • Spss10 的教程 pdf文件

    SPSS(Statistical Product and Service Solutions),“统计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软件。最初软件全称为“社会科学统计软件包”(SolutionsStatistical Package for the Social Sciences),但是随着SPSS产品服务领域的扩大和服务深度的增加,SPSS公司已于2000年正式将英文全称更改为“统计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标志着SPSS的战略方向正在做出重大调整。

    0
    42
    5.64MB
    2011-12-01
    1
  • SAN存储区域网络第二版

    SAN存储区域网络第二版 网络存储概述 通过网络实现数据的存储和共享并不是一个新鲜的想法。许多读者都熟悉基本的客户/服务 器网络计算模型,在这个模型中,文件服务器可以利用网络连接为一组客户工作站提供存储服 务。这些年来,网络存储已有很大的进展,包括基于消息的中间件和集群技术的分布式处理技 术,同时,在存储设备和存储子系统方面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本书将分析一些导致由基于主 机存储向网络存储技术进展的主要原因。

    0
    65
    18.08MB
    2011-12-0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