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VM切换器如何选购

    KVM选购,用户首先需要明确项目实施的目的性,如此才能够将企业的IT管理员从简单而枯燥的机房维护中解放,省时省力又可节省成本。 具体而言,无论服务器选择集中放置于一个数据中心机房,或是分散放置在不同地点的不同机房,IT管理员都可随时随地的对所有机房设备进行维护和管理以及进行BIOS等级的控制,甚至开/关设备的电源。无论这些设备是X86架构还是小型机,无论操作系统是UNIX、LINUX或是WINDOWS等,管理员都可以在一个统一的操作界面上对所有设备进行管理。对于放置在机房内的所有设备,无须再为其配备一套专用的操作终端,来占据宝贵的机房空间;同样也避免了像以往一样抱着一套操作终端(键盘、鼠标和显示器或笔记本)穿梭于嘈杂的机柜之间完成维护工作。

    0
    0
    411KB
    2016-09-08
    0
  • 构建数字型KVM系统,提高机房管理效率

    0
    56
    1.26MB
    2016-09-05
    0
  • 为什么现代机房管理离不开KVM切换器

    在大力发展“互联网+”,大数据的今天,机房之中的服务器数量也在呈几何增长,庞大的机房服务器数量。已无法做到每个服务器配一套键盘、鼠标、显示器来进行管理操作。因此必须需要秦安(kinan)KVM切换器的管理。秦安(kinan)KVM切换器的使用如下几个方面的优越性:

    0
    198
    14KB
    2016-08-31
    10
  • 秦安产品线全解

    秦安KVM产品线按其是否具有远程控制功能可分为模拟KVM和数字KVM。其中包含XL系列、LC系列、LS系列、XM系列、KCi系列等十多个系列。产品线的完善给客户带来丰富选择的同时,也给部分客户带来了困扰,面对如此多的产品,不同的产品系列,该如何选款?这些不同产品以及系列之间又有什么区别?本文就秦安KVM经典产品做以下简单对比。

    0
    67
    1.31MB
    2016-08-29
    9
  • 远程管理概念及IP KVM的优势解析

    什么是远程管理。其实简单来说,远程管理就是指在网络上由一台电脑(主控端Remote/客户端)远距离去控制另一台电脑(被控端Host/服务器端)的技术。

    1
    364
    15KB
    2016-08-25
    32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