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家婆分销ERP-V3-4.1免狗

    管家婆分销ERP_V3_4.1免狗.zip.zip 仅供学习研究!

    0
    35
    744KB
    2023-10-23
    5
  • SoapDiscovery.class.php

    SoapDiscovery.class.php类文件。php中创建和调用webservice接口文件SoapDiscovery

    5
    95
    6KB
    2017-04-24
    10
  • 方维o2o官方说明书(非二次开发)

    方维o2o官方说明书(非二次开发),方维o2o说明书,和资源分10分类容一样

    4
    63
    3.67MB
    2014-10-28
    4
  • 网站安全狗(IIS)V2.3.exe

    网站安全狗(IIS版)【网站内容安全防护 + 网站资源保护】 V2.3 正式版 简体中文官方安装版 网站安全狗(IIS版)是为IDC运营商、虚拟主机服务商、企业主机、服务器管理者等用户提供服务器安全防范的实用系统,是一款集网站内容安全防护、网站资源保护及网站流量保护功能为一体的服务器工具。作为服务器安全专家,这套软件已通过公安部信息安全产品检测中心的检测,并获检验合格证书。 运行环境:微软服务器操作系统、IIS5.0以上版本。   网站安全狗(IIS版)主要有以下几个核心功能:   网站内容安全防护:   1、能够支持特殊路径的木马扫描。   2、能够查出隐藏在网站中的网页木马并隔离。   3、能够查出网页中的挂马并清除。   4、能够判断出由网站访问者提交的具有SQL注入特征的内容并进行防护。   网站监控:   1、网站实时CPU监控。   2、网站实时流量监控。   网站资源保护:   1、能够保护网站上的下载资源不被其他网站或者下载工具所盗用。   2、能够保护网站上特定资源不被下载。   网站流量保护:   1、能够保护网站不受到CC工具发起的DDOS攻击。   2、能够限制单个访问用户下载服务器某个特定资源的线程数目。   3、能够根据IP黑白名单,禁止或允许某个IP或者IP段的访问网站。   升级功能:   1、检测并更新到最新的版本。

    0
    96
    18.93MB
    2012-09-12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