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P FICO 应付模块AP

    FI系统的应付帐款部分为所有的供应商记录并管理会计数据。它也是购置系统的一个不 可分割的部分:为每个供应商记录交货和发票。在FI组件中这些凭证的相关记帐依照这 些业务自动执行。同样,应付帐款组件把发票的数据提供给现金管理和预测组件以优化 周转计划。

    0
    269
    1.42MB
    2013-06-21
    13
  • 财务会计的业务流程

    AC010_财务会计的业务流程。中文的PA教程。

    0
    83
    8.91MB
    2013-06-05
    9
  • Eclipse配置weka

    Eclipse如何配置weka WEKA作为一个公开的数据挖掘工作平台,集合了大量能承担数据挖掘任务的机器学习算法,包括对数据进行预处理,分类,回归、聚类、关联规则以及在新的交互式界面上的可视化。

    0
    20
    220KB
    2009-09-25
    4
  • weka 3.4 安装程序

    WEKA作为一个公开的数据挖掘工作平台,集合了大量能承担数据挖掘任务的机器学习算法,包括对数据进行预处理,分类,回归、聚类、关联规则以及在新的交互式界面上的可视化。 如果想自己实现数据挖掘算法的话,可以看一看weka的接口文档。在weka中集成自己的算法甚至借鉴它的方法自己实现可视化工具并不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2005年8月,在第11届ACM SIGKDD国际会议上,怀卡托大学的Weka小组荣获了数据挖掘和知识探索领域的最高服务奖,Weka系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被誉为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历史上的里程碑,是现今最完备的数据挖掘工具之一(已有11年的发展历史)。Weka的每月下载次数已超过万次。

    5
    33
    9.82MB
    2009-08-03
    5
  • java反编译软件(小颖反编译)

    最新的Java反编译工具,支持目录级的反编译,也支持双击.class文件就可查看源文件,只限用于学习交流使用。

    0
    42
    961KB
    2009-08-02
    0
  • weka入门教程word格式文件

    WEKA作为一个公开的数据挖掘工作平台,集合了大量能承担数据挖掘任务的机器学习算法,包括对数据进行预处理,分类,回归、聚类、关联规则以及在新的交互式界面上的可视化。

    0
    72
    72KB
    2009-07-14
    10
  • 关联规则挖掘的文章--基于关联规则重要性的产品购买序列模式发现.caj

    关联规则挖掘 association rules mining的文章 基于关联规则重要性的产品购买序列模式发现.caj

    0
    77
    983KB
    2009-07-14
    9
  • 数据挖掘之关联规则挖掘APRIORI算法

    数据挖掘关联规则挖掘算法Apriori算法讲解及源代码、

    0
    73
    223KB
    2009-07-14
    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