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 2.0动态网站开发教程(很实用)

    从html到xml再到数据存储等基础的教程。<br/>非常的实用,很多例子

    4
    83
    2.4MB
    2007-06-12
    16
  • C#语言参考

    C#是一种简单、现代、面向对象和类型安全的编程语言,由C和C++发展而来。C#(发音为“C霎普”)牢固地植根于C和C++语言族谱中,并且会很快被C和C++程序员所熟悉。C#的目标在于把Visual Basic的高生产力和C++本身的能力结合起来。<br/>C#作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 7.0的一部分提供给用户。除了C#以外,Visual Studio还支持Visual Basic、Visual C++和描述语言VBScript和Jscript。所有这些语言都提供对Microsoft .NET平台的访问能力,它包括一个通用的执行引擎和一个丰富的类库。Microsoft .NET平台定义了一个“通用语言子集”(CLS),是一种混合语言,它可以增强CLS兼容语言和类库间的无缝协同工作能力。对于C#开发者,这意味着既是C#是一种新的语言,它已经可以对用老牌工具如Visual Basic和Visual C++使用的丰富类库进行完全访问。C#自己并没有包含一个类库。<br/>本章的其余部分描述这种语言的基本特性。以后的章节将会详细描述规则和例外,并且有些时候以数学的方式描述,而这章会致力于对整体的简单而清楚地介绍。这样的目的是给读者一个关于语言的介绍,这样可以使读者可以更容易地开始编写程序和继续阅读后面的章节。

    0
    30
    3.26MB
    2007-05-11
    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