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初学者应注意的七个细节

    详细介绍了学习javascript应该注意的问题,其中肯定会有你所需要的,值得你的一读。

    0
    50
    112KB
    2013-06-23
    0
  • 计算机操作系统试验6设备管理

    1、实现设备分配、回收、显示系统中设备信息的功能。 2、通过设备类表和设备表记录系统中设备信息、以便进行设备分配。 3、设备类表记录系统中全部设备的情况,每个设备类占一个表目,设备类表的数据结构如表1所示。 设备类 拥有设备数量 可分配设备数量 设备起始地址 图1 设备类表 4、为每一个设备配置一张设备控制表,用于记录本设备的情况。设备控制表的数据结构如图2所示。 绝对号 设备状态(好/坏) 是否分配(是/否) 占有作业名 相对号 图2 设备控制表 4、程序中建立分配设备和回收设备函数。 5、设系统有3类设备,每类设备的设备数分别为2、3、4。 6、要求键盘输入作业名、作业所需设备类和设备相对号。

    0
    453
    99KB
    2012-06-04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