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炎恢在线课堂jQuery讲义源代码 完整(更正)版

    李炎恢老师的jquery视频教程 的课件和源代码完整版,同时更正了里面的错误。

    0
    85
    21.34MB
    2018-04-11
    9
  • wosa_xfs实例

    这个实例以打印机为例完整地展示了从API到SPI,再到硬件驱动的开发整个过程,以及相关的ocx开发,值得拥有。(代码来自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4
    382
    1.66MB
    2015-07-01
    50
  • PHP中文手册

    PHP,即"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开源通用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 Web 开发并可嵌入 HTML 中去。它的语法利用了 C、Java 和 Perl,易于学习。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 web 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生成的 web 页面,但 PHP 的用途远不只于此。

    0
    18
    13.79MB
    2015-01-27
    3
  • WampServer

    WampServer,Wamp就是Windows Apache Mysql PHP集成安装环境,即在window下的apache、php和mysql的服务器软件。PHP扩展、Apache模块,开启/关闭鼠标点点就搞定,再也不用亲自去修改配置文件了,WAMP它会去做。再也不用到处询问php的安装问题了,WAMP一切都搞定了,这个软件在win平台上使用的较多.

    0
    96
    27.11MB
    2013-05-12
    2
  • MySql GUI tools

    MySQL GUI Tools一个可视化界面的MySQL数据库管理控制台,提供了四个非常好用的图形化应用程序,方便数据库管理和数据查询。

    0
    22
    16.88MB
    2013-05-12
    2
  • 项目管理修炼之道 (带目录)

    本书基于作者多年项目管理的实践经验,融会贯通地讲解了成功管理软件项目的各个要素。书中内容涉及软件项目管理的整个流程:项目启动、项目章程、项目计划、项目日程安排、项目估算、明确的角色和职责、明确的开发流程、恰到好处的度量标准、发布条件、参与 beta测试的客户 ……所有成功项目管理的必备元素一应俱全。贯穿全书的提示和生动的案例,更能加深读者对项目管理的领悟。

    4
    0
    4.57MB
    2013-05-02
    0
  • Project 2003

    Project 2003 是 Microsoft Office 系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可以灵活地满足您管理工作和人员的需要,不论是独立地管理项目,还是在小组、部门或组织中以项目组合的方式管理项目

    0
    88
    34.54MB
    2013-03-25
    15
  • Office Visio 2003 SP3

    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03 是一款商用和科技图表制作程序,该程序帮助您以图表的形式诠释您的想法、过程、系统以及数字。 Visio 2003 能够协助您分析和传递信息,使您可以更好的进行决策、跨公司达成一致的意见、增强交流、监控和维护 IT 系统,以及给您的听众留下更为专业、深刻的印象。 简单的来讲,Microsoft Office Visio 是个专业的绘图工具,如工作流程图,业务进程图,组织结构图等等,是常用的办公必备软件。

    0
    27
    51.72MB
    2013-03-25
    2
  •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三版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三版, 字符设备,块设备等驱动开发。

    0
    0
    1.72MB
    2012-10-17
    10
  • PHP专业项目实例开发

    非常实用的技术书籍,从入门到深入,经典,值得一看。

    5
    27
    26.49MB
    2012-10-1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