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K_GLTF三维模型_编辑后

    1. 模型下载自AGI官网:http://assets.agi.com/models,具体下载方式可参考:https://blog.csdn.net/wml00000/article/details/125401228 2. 模型均为gltf格式,符合gltf1.0标准,不支持gltf2.0标准,无法直接用Windows自带的3D查看器查看模型; 3. 所有模型均可以通过VS Code插件glTF Tools在Cesium环境下预览; 4. 飞机等模型的默认方向是反的,已经手动编辑gltf文件中的node属性下的matrix进行了调整,目前全部为正向,关于matrix含义可以参考 https://github.com/KhronosGroup/glTF-Tutorials/blob/master/gltfTutorial/gltfTutorial_004_ScenesNodes.md; 5. 大部分原始模型包含animations(动画)属性,已经手动删除了gltf文件中的animations属性; 6. 如有需要原始文件可以下载另一资源:

    0
    292
    132.41MB
    2022-06-22
    50
  • STK_GLTF三维模型_原始

    1. 模型下载自AGI官网:http://assets.agi.com/models ,具体下载方式可参考:https://blog.csdn.net/wml00000/article/details/125401228 2. 模型均为gltf格式,符合gltf1.0标准,不支持gltf2.0标准,无法直接用Windows自带的3D查看器查看模型; 3. 所有模型均可以通过VS Code插件glTF Tools在Cesium环境下预览; 4. 飞机等模型的模型方向是反的,可以手动编辑gltf文件中的node属性下的matrix进行调整,matrix含义可以参考 https://github.com/KhronosGroup/glTF-Tutorials/blob/master/gltfTutorial 5. 大部分模型包含animations(动画)属性,可以手动删除gltf文件中的animations属性; 6. 如有需要可以下载另一资源: - 调整了模型的方向,解决模型反转问题; - 删除了animations(动画)属性;

    5
    687
    133.79MB
    2022-06-22
    5
  • Node_OracleDB.zip

    Node.js环境下利用node-oracledb操作oracle数据库,实现增删改查等操作。文件包括node项目、npm包依赖、node-oracledb示例。具体内容可参照博客https://blog.csdn.net/wml00000/article/details/106374969

    0
    98
    861KB
    2020-05-27
    22
  • 基于AcrGIS平台实现三维场景下的积水效果动态模拟

    基于AcrGIS平台实现三维场景下的积水效果动态模拟,文件内容包括示例页面html,模拟的积水数据json。

    0
    463
    35KB
    2019-07-15
    49
  • 实现表格动态滚动效果

    通过CSS+Javascript实现类似表格的动态滚动效果,用ul和li标签模拟表格,文件包括实现源码。

    0
    2719
    32KB
    2019-05-04
    50
  • 基于ArcGIS JS API实现的两种距离和面积测量方式

    基于ArcGIS JS API实现的两种距离和面积测量方式,文件内容包括封装好的类文件,测试页面,资源文件等。

    5
    869
    14KB
    2019-04-14
    50
  • 基于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加载天地图

    基于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加载天地图,加载在线天地图,通过继承TiledMapServiceLayer类实现。

    0
    1499
    2KB
    2019-04-06
    49
  • 基于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加载百度各种类型切片地图

    基于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加载百度各种类型切片地图,资源包括封装的BaiduLayer模块,示例页面。

    0
    1109
    3KB
    2019-03-24
    50
  • 基于ArcGIS JS API封裝工具条微件

    基于ArcGIS JS API 封装dojo微件,该资源以封装工具条为例,实现自定义工具条。资源下载即用。

    1
    413
    5KB
    2019-02-24
    46
  • 百度地图自定义信息窗

    文件主要包括InfoBox类库、一个Demo,实现了信息窗样式自定义,底层实际上是继承的BMap.Overlay

    5
    2778
    8KB
    2018-12-20
    5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