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删除文件夹下.svn

    一键删除,指定目录下的.svn文件,将文件复制到指定文件夹下,双击运行。

    0
    155
    542B
    2017-12-12
    19
  • Jquery基础教程

    随着WEB2.0及ajax思想在互联网上的快速发展传播,陆续出现了一些优秀的Js框架,其中比较著名 的有Prototype、YUI、 jQuery、mootools、Bindows以及国内的JSVM框架等, jQuery是继prototype之后的又一个优秀的Javascript框架。它是由 John Resig 于 2006 年初创建 的,它有助于简化 JavaScript 以及Ajax 编程。 它具有如下一些特点: 1. 代码简练、语义易懂、学习快速、文档丰富。 2. jQuery是一个轻量级的脚本,其代码非常小巧,最新版的JavaScript包只有20K左右。 3. jQuery支持CSS1-CSS3,以及基本的xPath。 4. jQuery是跨浏览器的,它支持的浏览器包括IE 6.0+, FF 1.5+, Safari 2.0+, Opera 9.0+。 5. 可以很容易的为jQuery扩展其他功能。 6. 能将JS代码和HTML代码完全分离,便于代码和维护和修改。 7. 插件丰富,除了jQuery本身带有的一些特效外,可以通过插件实现更多功能,如表单验证、 tab导航、拖放效果、表格排序、DataGrid,树形菜单、图像特效以及ajax上传等。

    3
    32
    213KB
    2010-03-09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