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pk 签名工具(华为市场或者谷歌市场上架app签名需要)

    Pepk 签名工具(华为市场或者谷歌市场上架app签名需要)

    0
    87
    1.74MB
    2023-09-11
    1
  • setuppath.bat

    编程过程中有时需要经常更改path环境变量,例如切换Python运行版本等,通过运行本程序可实现快速设置Path环境变量,切换python运行版本

    0
    57
    338B
    2020-08-21
    17
  • 右键增加CMD命令.bat

    很多时候,我们在命令行(cmd)中要进入一个目录,要先打开cmd,再cd到指定的目录,很复杂。 如果常常要进行这种操作,无疑是又麻烦又浪费时间。 通过运行本程序,可在右键菜单中添加“打开命令窗口(CMD)”快捷方式

    0
    583
    962B
    2020-08-21
    45
  • VBA利用通配符或正则表达式删除Word中选中部分的多余空行

    网上测试了很多,大多数都不满意。于是自己编写了一个。VBA利用通配符或正则表达式删除Word中选中部分的多余空行,支持把手动换行符替换为段落标记处理。

    0
    1810
    1KB
    2019-01-12
    50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