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飞兔整站翻译-网页翻译工具-网站翻译器

    小飞兔整站翻译 是单语种网站翻译成多语种网站的翻译工具!通过第三方翻译接口,将整站HTML页面翻译成一种或多种语言,并保持与原站页面一致的布局。支持百度/谷歌/微软/亚马逊/DeepL等翻译接口。.NET 6.0 及以上版本。

    0
    28
    3.15MB
    2023-10-16
    5
  • 友情链接检查工具V1.0

    小飞兔友链检测工具,它是一款 完全免费 的软件,用以检测友情链接没有掉链,与网页版对比,具有 多线程检测、实时检测、速度快、高效。 操作步骤:输入网址,点击查询按钮,等待完成返回查询结果。

    0
    184
    336KB
    2022-06-25
    17
  • 订单管理系统(OMS)

    OMS包含库存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财务管理、仓库管理、系统管理等一体化的订单管理系统。 版本分类及区别 简易版 协作版 简易版操作流程 采购订单 建单 审核和提交 付款 入库 完结 销售订单 建单 备货/收款 发货 应收款 已完结 协作版操作流程 采购订单 建单(采购员) 审核(公司领导) 提交(采购员) 付款(出纳员) 入库(入库员) 销售订单 建单(销售员) 提交(销售员) 收款(财务员) 备货(出库员) 发货(出库员) 应收款(财务员) 已完结(销售员)

    5
    677
    5.38MB
    2022-04-10
    50
  • 飞兔网站管理软件 V1.0

    飞兔网站管理是一款基于 iis 服务的网站管理工具,对 iis 网站进行分组、标注、搜索等管理操作,对 iis 网站批量管理。

    0
    160
    651KB
    2020-12-04
    9
  • CefSharp.zip

    基于Google Chromium项目的开源Web browser控件,因为基于Chromium,所以CEF支持Webkit & Chrome中实现的HTML5的特性,并且在性能上面,也比较接近Chrome,CEF还提供的如下特性:自定义插件、自定义协议、自定义JavaScript对象和扩展;可控制的resource loading, navigation, context menus等等。

    1
    916
    58.68MB
    2019-08-01
    37
  • SqlServer Search 3.1.6

    SQL Search可让您在数据库中搜索存储过程,视图,作业等中查找SQL片段。

    5
    137
    5.87MB
    2018-06-26
    10
  • SQLSourceControl.V3.0.13.4214

    SQL SourceControl V3.0.13.4214,sqlserver2008/2012版本控制。

    0
    44
    25.84MB
    2018-06-13
    10
  • SqlServer插件Prompt 9.0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插件 SQL Prompt_9.0.2.3223。

    0
    83
    12.88MB
    2018-06-12
    12
  • Visual Studio Resharper插件LicenseServer

    Visual Studio的插件Resharper,智能代码协助,实时错误代码高亮显示,解决方案范围内代码分析,快速代码更正,一步完成代码格式化和清理,业界领先的自动代码重构,高级的集成单元测试方案。

    0
    497
    25.11MB
    2018-06-08
    50
  • RegexTester 正则表达式测试器

    RegexTester正则表达式测试器,支持测试匹配和替换后效果查看。

    0
    82
    136KB
    2018-06-08
    1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