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制作自定义安装包 .doc

    创建自定义安装包 在写好的软件解决方案下新添加一个安装与部署项目,添加主程序的输出等这些和平常打包一样。然后在安装与部署项目上右键,选择视图中的[用户界面],添加入选择的自定义对话框,比如[文本框(A)].然后设置这个新对话框的属性,看用几个文本框,并都设上显示的文本及editproperty属性。这里就是给文本框定义个名字,以后可这个名字取到文本框的值。这里我设的就用了一个文本框 editproperty是INDEX。 然后要写自定义操作的方法了,还是在原软件解决方案下新添加一个安装类库,添加System.Configuration.Install的引用。在类里继承: System.Configuration.Install.Installer,然后重写Install方法 public override void Install(System.Collections.IDictionary stateSaver)

    5
    1943
    8KB
    2010-05-21
    21
  • c语言学习教程 ppt

    c语言,ppt教程,易学,实在教学要求 掌握程序设计语言的基本知识 常用算法 初步的程序设计能力 学习方法 自主学习 重视上机实践

    0
    42
    36KB
    2010-05-2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