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陨石撞飞机(报告+源代码)

    发现位图结构必须是确定的规则图形,不是以图形边界为位图边界,为了使图形美观,可以通过对图形的拷贝黏贴操作,然后通过对误差的分析,采用适当的手段,将误差最小化,从而使游戏更具严密性,另外,为使游戏更有意思,需要探究出适宜的飞机移动速度和石头下落的触发时间。

    5
    169
    112KB
    2014-05-11
    9
  • 实验一:进程调度(源代码+报告)

    1.实验目标 综合应用下列知识点设计并实现操作系统的进程调度:邻接表,布尔数组,非阻塞输入,图形用户界面GUI,进程控制块,进程状态转换,多级反馈队列进程调度算法。 加深理解操作系统进程调度的过程。 加深理解多级反馈队列进程调度算法。

    4
    1030
    331KB
    2014-05-11
    32
  • 页面置换.(内含报告+源代码)

    1.实验目标 1、掌握操作系统的页面置换过程,加深理解页式虚拟存储器的实现原理。 2、掌握用随机数生成满足一定条件的指令地址流的方法。 3、掌握页面置换的模拟方法。 2. 实验任务 模拟操作系统采用OPT、FIFO和LRU算法进行页面置换的过程

    0
    158
    280KB
    2014-05-11
    13
  • 实验二 模拟页面置换过程(实验报告+源代码)

    PAGE { int number; int offset; }; class CPage { private: int MAXN ; int size of v ; int size of vp ; int size of m ; int size of mp ; int max vp; int max mp; int lacks; PAGE vp adr; int mp flag; int v mem adr; int vp map mp; int mp map vp; protected: bool random ; bool if in mem int number ;">PAGE { int number; int offset; }; class CPage { private: int MAXN ; int size of v ; int size of vp ; int size of m ; int size of mp ; int max vp; int max mp; int lacks; PAGE vp adr; int mp flag; int v mem adr; int vp map mp; int mp map vp; protected: bool random ; [更多]

    0
    812
    11KB
    2014-05-11
    35
  • 计算机网络—企业网络营销模式分析(内含ppt+文档)

       摘要:随着网络营销的兴起,各大中小型企业都十分乐意采用这种成本低、效率高的新型营销方式。网络营销的利与弊均十分明显,但它带来的效益远远大于它的弊端。目前,最受企业喜爱的网络营销为微博营销与微信营销,微博营销具有传播快、操作简易的特点,而微信营销具有为客户提供精准个性化服务的特点。    关键词:网络营销、微博营销、微信营销

    5
    0
    3.32MB
    2014-05-11
    3
  • 模拟页面置换过程

    1.实验目标 1、掌握操作系统的页面置换过程,加深理解页式虚拟存储器的实现原理。 2、掌握用随机数生成满足一定条件的指令地址流的方法。 3、掌握页面置换的模拟方法。 2. 实验任务 模拟操作系统采用OPT、FIFO和LRU算法进行页面置换的过程。

    0
    46
    11KB
    2014-05-11
    10
  • 进程调度的设计与实现代码C++

    操作实验一:进程调度的设计与实现的源代代码C++,要的童鞋抱走

    0
    287
    4KB
    2014-05-11
    11
  • 词法分析代码(内有报告)

    (1)C++源代码扫描程序识别C++记号。 C++语言包含了几种类型的记号:标识符,关键字,数(包括整数、浮点数),字符串、注释、特殊符号(分界符)和运算符号等。 (2)打开一个C++源文件,打印出所有以上的记号。

    0
    53
    1.5MB
    2014-05-11
    13
  • 词法分析单词扫描(内含报告+操作界面)

    (1)C++源代码扫描程序识别C++记号 C++语言包含了几种类型的记号:标识符 关键字 数(包括整数 浮点数) 字符串 注释 特殊符号(分界符)和运算符号等 (2)打开一个C++源文件 打印出所有以上的记号 (3)要求应用程序应为Windows界面 (4)选作部分:为了提高C++源程序的可读性 C++程序在书写过程中加入了空行 空格 缩进 注释等 假设你想牺牲可读性 以节省磁盘空间 那么你可以存贮一个删除了所有不必要空格和注释的C++源程序的压缩文本 因此 程序中还应该有这样的压缩功能 (5)选作部分:进一步思考或实现 如何进一步实现减小源文件大小的压缩功能 (6)应该书写完善的软件文档 ">(1)C++源代码扫描程序识别C++记号 C++语言包含了几种类型的记号:标识符 关键字 数(包括整数 浮点数) 字符串 注释 特殊符号(分界符)和运算符号等 (2)打开一个C++源文件 打印出所有以上的记号 (3 [更多]

    0
    193
    185KB
    2014-05-1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