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C语言 + Win32 API]一步一步写个围棋程序之二十二:最终代码(MinGW64-i686版)

    几年前写的 [纯C语言 + Win32 API]一步一步写个围棋程序之二十二:最终代码。当时是在 Pelles C 编译通过的,有人反映说这个编译器陌生,要求改改。我现在把它房子啊 WimGW 下编译通过了。其实很简单的,就是写个 Makefile 文件就行。

    0
    214
    272KB
    2016-02-26
    18
  • 243 种常见色的 RGB24 和 RGB565 索引表

    自己整理的243 种常见色的 RGB24 和 RGB565 索引表。内容包括:颜色展示、汉英双语色名、RGB24 和 RGB16 的 r、g、b 值。 excel 表格格式,宏自动填色。

    0
    432
    47KB
    2016-02-26
    10
  • NASM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林邦杰 陈明)

    NASM 汇编语言 程序设计(林邦杰 陈明) 扫描的,清晰度一般。有书签目录。

    0
    833
    35.38MB
    2016-02-26
    50
  • NASM 汇编语言 0.98.38 手册 中英双语

    NASM 汇编语言 v0.98.38 的手册,中英双语。双语对照更清晰。

    0
    142
    834KB
    2016-02-26
    9
  • Nasm 汇编语言教程 中英双语及源代码

    Nasm 汇编语言教程 中英双语及源代码。中英对照看,更清晰。

    0
    273
    1.53MB
    2016-02-26
    20
  • SDL2 2.0.4官方文档 英文 chm格式

    SDL2 v2.0.4 官方文档是html网页格式,一大堆,我把它弄成chm格式了。单文件更方便。

    0
    297
    711KB
    2016-02-26
    50
  • 设置JAVA、MinGW、NASM编译器的环境变量 (Windows系统)

    设置Windows系统中JDK(JAVA)、MinGW(GCC)、NASM三种编译器的系统环境变量。 本程序依据三种编译器安装目录的不同关键字自行区分设置。 复制可执行文件到编译器的安装目录下,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 最终版本:运行即生效,无需重启;已存在与当前目录不同的目录会自动修改。本人只会这三种语言,等以后学习别的语言,有必要再修改吧。

    0
    557
    15KB
    2016-01-08
    30
  • 设置Windows系统中JDK(JAVA)、MinGW(GCC)、NASM三种编译器的系统环境变量

    设置Windows系统中JDK(JAVA)、MinGW(GCC)、NASM三种编译器的系统环境变量。 本程序依据三种编译器安装目录的不同关键字自行区分设置。 需要设置哪种编译器的环境变量,复制可执行文件到该编译器的安装目录下,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

    0
    111
    16KB
    2016-01-05
    11
  • dosbox 0.74 绿色

    dosbox 0.74 绿色 一共三个文件。

    0
    79
    1.29MB
    2013-03-24
    10
  • 纯dos下最后的masm工具

    纯dos下最后的masm汇编工具,一共三个文件: masm版本:5.10b link版本:3.69 debug版本:1.25

    0
    114
    119KB
    2013-03-23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