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库通用操作类库(sql/mysql/oracle)

    内置 sqlserver mysql oracle的常用操作函数,简单实用... oracle环境必须安装oracle client 连接字符串配置如下 sqlserver <add name="ConnectionString" connectionString="Server=127.0.0.1;User Id=sa;Pwd=000;Database=mydb;"/> mysql <add name="ConnectionStringMysql" connectionString="Server=127.0.0.1;Port=3306;Database=mydb;Uid=user;Pwd=pwd;"/>

    0
    186
    456KB
    2014-11-29
    35
  • 泛微E_mobile 3.X 注册机

    泛微E_mobile 3.X 注册机,往下兼容2.x,仅供测试使用,勿用于商业用途

    5
    55
    83KB
    2012-12-15
    7
  • 商店存货管理系统(C++ 6.0)

    功能: 建立一商店存货管理系统,要求每次出货时取进货时间最早且最接近保质期中止时间的货物。 分步实施: 1.初步完成总体设计,搭好框架,确定人机对话的界面,确定函数个数; 2.完成最低要求:建立一个文件,包括5个种类的货物情况,能对商品信息进行扩充(追加),修改和删除以及简单的排序; 3.进一步要求:扩充商品数量,以及完成系统查询功能。

    5
    499
    187KB
    2009-03-17
    13
  • asp+access

    自己写,每一次都写的很清楚,共10个,适合初级学者(电脑上要装IIS) 第一次:登陆页面,数据库 第二次:用户名的合理性,通用函数库,验证码,软键盘 第三次:用户名,密码的正确性判断 第四次:验证码的判断,session对用户名的应用 第五次:搜索 第六次:添加操作,权限的应用(管理员可以显示所有的内容,会员没有“添加类别”的功能,游客没有“添加类别”和“添加文章”的功能) 第七次:显示文章 第八次:对文章进行编辑和删除的操作 第九次:访问人数的计数 第十次:文章的分页

    0
    98
    7.24MB
    2009-03-14
    9
  • 综合实现(基于VB)

    1、独立完成一个简单的管理系统,要求如下: (1)、题目可以自选。(如学生学籍管理系统等) (2)、系统中要结合以下元素:登录窗口、MDI主窗口、MDI子窗口、菜单、数据管理功能、数据查询功能。

    0
    94
    774KB
    2009-03-14
    9
  • WINDOWS数据库操作(基于VB)

    1、在ACESS和SQL SERVER建立实验数据库 2、使用ADO方式连接ACESS数据和SQL数据库 3、实验对数据库增加、修改、删除和查询记录的操作过程。 (这个为在ACESS数据库下的)

    0
    46
    10KB
    2009-03-14
    9
  • WINDOWS窗口类型及控制(基于VB开发环境)

    1、 实现一个MDI主窗口,二个MDI子窗口。 要求: (1)能通过菜单对窗口的显示进行控制,如通过菜单选择显示某个MDI子窗口 (2)对MDI子窗口的大小和位置进行处理,MDI子窗口要显示在MDI主窗口的中间。 (3)对MDI主窗口要实现菜单栏,工具栏和状态栏。

    5
    78
    6KB
    2009-03-14
    9
  • WINDWOS中键盘和鼠标的处理(基于VB开发环境)

    WINDWOS中键盘和鼠标的处理(基于VB开发环境) (1) 菜单可以不需要。 (2) MC,MR,MS,M+可以不要。 (3) 只完成加、减、乘、除即可。 (4) 要能实现键盘和鼠标两种输入方式。

    0
    85
    10KB
    2009-03-14
    3
  • 选择一个调度算法,实现处理器调度

    1、:设计一个按优先数调度算法实现处理器调度的程序。 2、设计一个按时间片轮转法实现处理器调度的程序。

    0
    423
    7KB
    2009-03-02
    41
  • 3个程序,自己写的分治法,动态规划法,贪心算法

    用分治法实现元素选择 用动态规划法求解0/1背包问题 用贪心算法求解Prim算法 自己写的3个代码,都可以运行的

    0
    131
    12KB
    2009-03-02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