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组建制作和activex控件制作教程

    讲解了com组建如何制作,如何制作activeX控件 讲解了com组建如何制作,如何制作activeX控件 讲解了com组建如何制作,如何制作activeX控件

    5
    136
    53KB
    2011-04-20
    9
  • 工作流中的回退业务实现

    关键词:回退,回退业务,工作流 工作流回退模式分析   回退(Rollback WorkItem)   回退工作流参自己“待办任务”(实际工作项)种操作,即参主动回退待办任务列表任务已经执行过人工节点。   什么回退?   参接受任务,不应由自己办理此任务或以执行办理有误等,需此接受任务回退给以某个节点执行重新办理。

    5
    1241
    216KB
    2011-04-11
    50
  • 字符集处理方案 GBK UTF-8

    字符集原理分析: 首先介绍一下目前我们系统中采用的不同字符集种类。第一,数据下载(中间件输出数据)。中间件输出数据的字符集都是GBK。GBK用在jsp(html)页面中,限定了输出字符集编码格式,输出到客户端的字节流的字符集编码格式为GBK。即浏览器能够正确显示内容所采用的字符集编码格式必须为GBK。这一点在<%@ page language="java" contentType="text/html; charset=gbk"%>中声明。所有jsp页面或是html页面都必将遵循这一规则。其次在java代码中向客户端写回数据的时候,也定义了字符集编码格式如下:

    5
    178
    184KB
    2011-04-11
    10
  • c++访问webservice

    我们已经知道如何在java端调用web服务(见web服务使用说明文档),但是如何在其他平台的其他客户端调用我们的web服务呢?下面做一下简单介绍并通过Gsoap举一个请求服务的例子。 WebService是一种跨平台的解决方案。在通讯过程中,客户端和服务端并不需要知道确切的实现(无论是语言级别还是操作系统平台以及系统结构). 系统运行时,服务提供程序提供的外围接口描述地址在系统根目录下的services目录下。如 接下来如何调用并是使用这个服务接口和其他访问标准服务的过程类似。

    4
    106
    4.21MB
    2011-04-11
    9
  • c++访问webservice

    我们已经知道如何在java端调用web服务(见web服务使用说明文档),但是如何在其他平台的其他客户端调用我们的web服务呢?下面做一下简单介绍并通过Gsoap举一个请求服务的例子。 WebService是一种跨平台的解决方案。在通讯过程中,客户端和服务端并不需要知道确切的实现(无论是语言级别还是操作系统平台以及系统结构). 系统运行时,服务提供程序提供的外围接口描述地址在系统根目录下的services目录下 ..... 接下来如何调用并是使用这个服务接口和其他访问标准服务的过程类似。

    5
    142
    3.63MB
    2011-04-11
    11
  • 设计图设计图设计图设计图设计图

    设计图 设计图 设计图 设计图 设计图 设计图

    3
    91
    435KB
    2011-04-11
    10
  • c/c++代码样例::二进制代码查看器 activeX控件开发

    两个例子 一个是查看文件二进制代码的十六进制形式 另一个例子是用vc开发一个activeX控件

    4
    130
    8.38MB
    2011-04-11
    10
  • 全国干部、人事管理信息系统.doc

    技术标准 相关参数的说明 国家标准定义

    4
    123
    2.28MB
    2011-04-11
    9
  • 基于 Ajax的 ETL 工具分析与 web 实现

    通过学习jquery框架 利用ajax技术实现了一个web的 ETL 工具 后台分析程序利用了 kettle的 后台函数

    5
    312
    1.03MB
    2009-07-22
    0
  • jquery入门(2)

    How jquery works 翻译 详细讲解了 jquery 的工作原理

    0
    84
    100KB
    2009-07-2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