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历年数学建模国赛特等奖论文汇总2002-2018.zip

    该压缩包包含2002-2018年数学建模国赛的特等奖论文,可以供备战数学建模国赛或者数学建模美赛的同学准备竞赛,压缩包中资料较为详细,可以放心下载。

    0
    879
    80.39MB
    2020-01-23
    12
  • 2014-2018美赛数学建模特等奖O奖论文.zip

    该压缩包包含2014-2018年美赛数学建模特等奖O奖论文,含有美赛找数据网站汇总.txt文件,方便美赛数学建模参加者学习了解美赛论文写作。

    0
    215
    209.25MB
    2020-01-22
    13
  • 基于STM32的智能计算器.hex

    本文件是基于STM32的智能计算器的代码,可直接通过烧录软件烧入到STM32芯片中使用。该程序的思路是矩阵键盘输入数字,独立键盘输入运算符和括号,并通过LCD显示屏显示计算结果。

    0
    885
    15KB
    2020-01-22
    16
  • 21点(黑杰克)游戏C++代码.zip

    Black Jack游戏(又称21点游戏)是一款扑克游戏。该压缩包包含21点游戏的C++代码和可执行的.exe文件。游戏可允许8个人同时进行,每个人依次输入赌金,系统开始第一轮发牌,接下来玩家按照21点游戏规则进行,直至游戏结束。

    0
    188
    320KB
    2020-01-22
    23
  • EKF机器人定位-MATLAB.m

    使用EKF算法(拓展卡尔曼滤波)来估计机器人的位置信息,并实现可视化展示。该EKF算法还与里程计模型和GPS模型估计进行对比,来判断其估计效果。(运行时记得把.m文件改成英文,否则无法运行)

    0
    747
    6KB
    2020-01-22
    46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