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构建 ffmpeg-2023-03-30-git-4d216654ca-full-build

    什么是FFmpeg呢?FFmpeg是领先的多媒体框架,能够解码、编码、转码、多路复用、双路复用、流、过滤和播放几乎任何人类和计算机创造的媒体。多媒体视频处理工具FFmpeg有非常强大的功能包括视频采集功能、视频格式转换、视频抓图、给视频加水印等。FFmpeg视频采集功能非常强大,不仅可以采集视频采集卡或USB摄像头的图像,还可以进行屏幕录制,同时还支持以RTP方式将视频流传送给支持RTSP的流媒体服务器,支持直播应用。FFmpeg在各种各样的构建环境、机器架构和配置下编译、运行,支持Linux、Mac OS X、Microsoft Windows、bsd、Solaris等。 full版本是完整构建,shared版本添加了头文件和库,用来学习和调试程序。

    0
    55
    46.97MB
    2023-04-02
    1
  • CCNA学习指南中文第七版.part2

    CCNA学习指南中文第七版.part2 思科CCNA认证教材。 说明:由于上传文件最大为50MB,所以压缩为两部分:part1和part2,请将此两个压缩包下载到同一目录下后再解压操作。

    0
    74
    36.93MB
    2014-05-05
    3
  • CCNA学习指南中文第七版.part1

    CCNA学习指南中文第七版.part1 思科CCNA认证教材。 说明:由于上传文件最大为50MB,所以压缩为两部分:part1和part2,请将此两个压缩包下载到同一目录下后再解压操作。

    0
    84
    49.59MB
    2014-05-05
    10
  • CCNP学习指南

    CCNP学习指南 Switch 813(中文版).pdf 思科CCNP认证标准教材。

    5
    72
    20.67MB
    2014-05-04
    10
  • 搜索利刃 v3.2

    搜索利刃v3.2感谢吾爱破解论坛“Shark恒”创作的好工具。

    0
    47
    1.25MB
    2014-05-04
    9
  • 乐谱编辑 ENCORE45

    压缩包内只有汉化文件,无 原始安装文件 先运行setupe45.exe安装,然后运行Encore_cn.exe进行汉化。 如果计算机没有录音设备,可能会提示MIDI输入错误,取消错误的方法为: 一、设置-MIDI设置-MIDI输入-“录音输入口/同步接收口”-选择[不选择]后点确定; 二、设置-保存属性。

    4
    87
    91KB
    2014-05-04
    9
  • PDF转成WORD

    DF转成WORD Solid Converter v4.0 Build 557 绿色中文特别版

    0
    20
    18.98MB
    2014-05-04
    0
  • Aspx迷你服务器

    先运行start.exe,然后就会了~~~ WebServer.exe是从Microsoft WebMatrix中提取出来的,需要先安装.net framework。

    0
    29
    295KB
    2014-05-04
    0
  • WINDOWS 万能摄像头驱动

    万能摄像头驱动万能摄像头驱动万能摄像头驱动

    0
    115
    3.17MB
    2009-06-13
    9
  • windows黑屏补丁修复工具

    windows黑屏补丁修复工具windows黑屏补丁修复工具

    2
    108
    109KB
    2009-06-13
    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