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gresql-9.4.1212.jar

    如果是maven管理jar包的,下载之后需要执行如下命令:mvn install:install-file -Dfile=D:\lib\ postgresql-9.4.1212.jar -DgroupId=com.xxxx-DartifactId= postgresql-9.4.1212.jar -Dversion=9.4.1212 -Dpackaging=jar

    5
    390
    664KB
    2017-12-15
    50
  • linux环境下redis包

    linux环境下redis包,操作向导:http://wenqiang06ky.iteye.com/blog/2079544

    5
    141
    976KB
    2014-06-13
    9
  • ehcache开发工具包

    EhCache

    0
    62
    186KB
    2014-06-12
    0
  • redis开发工具包

    Redis是一个开源的使用ANSI C语言编写、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亦可持久化的日志型、Key-Value数据库,并提供多种语言的API。从2010年3月15日起,Redis的开发工作由VMware主持。redis是一个key-value存储系统。

    0
    67
    192KB
    2014-06-12
    9
  • memcached开发工具包

    Memcached 是一个高性能的分布式内存对象缓存系统,用于动态Web应用以减轻数据库负载。它通过在内存中缓存数据和对象来减少读取数据库的次数,从而提高动态、数据库驱动网站的速度。Memcached基于一个存储键/值对的hashmap。

    0
    53
    74KB
    2014-06-12
    0
  • json开发工具包

    比如一个User对象,我想要一个框架可以直接转换成{id:1001,name='张三'} 就目前来看,Google的GSON组件不错,而且支持 JDK5 的泛型。

    0
    32
    289KB
    2014-06-12
    3
  • mina开发工具包

    Apache MINA(Multipurpose Infrastructure for Network Applications) 是 Apache 组织一个较新的项目,它为开发高性能和高可用性的网络应用程序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框架。

    0
    110
    556KB
    2014-06-12
    10
  • netty开发工具包

    Netty 是一个基于NIO的客户,服务器端编程框架,使用Netty 可以确保你快速和简单的开发出一个网络应用。

    0
    71
    694KB
    2014-06-12
    10
  • oracle高级查询技巧

    对oracle比较常用的高级查询技巧进行了一番梳理,对于一个程序员来说应该用得上

    0
    175
    2KB
    2011-10-27
    1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