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HarmonyOS元服务卡片训练一下文心一言的AIGC能力.docx

    本Demo案例只是使用了HarmonyOS元服务卡片连接合规外网的能力进行AIGC元服务卡片概念演示,还不足以成为一个正式上架运营的元服务与万能卡片。 我们认为基于AIGC能力类型的HarmonyOS元服务万能卡片应该通过API方式调用合规训练后的各具特色的模型与角色来服务用户,通过万能卡片、智能语音、手势动作等更加自然友好的方式来和用户交互。 我们既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多种应用形式进行了HarmonyOS原子化服务卡片的尝试,也会基于AIGC对HarmonyOS元服务与万能卡片进行探索。特别期待的是盘古大模型对HarmonyOS元服务、应用的全面开放与支持。

    0
    91
    1.11MB
    2023-04-18
    3
  • HarmonyOSOpenHarmony应用开发-bindContextMenu绑定菜单选项.docx

    在页面范围内关闭通过bindContextMenu属性绑定的菜单。 (api8开始支持) bindContextMenu: 给组件绑定菜单,触发方式为长按或者右键点击,弹出菜单项需要自定义。

    0
    32
    77KB
    2023-03-24
    0
  • 李洋【手把手教你开发一个元服务万能卡片】.pdf

    2022年HDC后“鸿蒙世界”广受关注,作为鸿蒙先行实践者,为了帮助日益兴盛的HarmonyOS应用新手发者们快速体验与入门HarmonyOS应用、元服务开发,遂撰写了这篇手把手的开发教学指导。

    0
    82
    1.48MB
    2023-03-21
    6
  • HarmonyOSOpenHarmony应用开发ArkTS画布组件CanvasRenderingContext2D对象总述

    HarmonyOS/OpenHarmony应用开发-ArkTS画布组件CanvasRenderingContext2D对象

    0
    131
    87KB
    2023-03-03
    0
  • HarmonyOS/OpenHarmony应用开发-ArkOpenHarmony应用开发-ArkTS画布组件Canvas.doc

    HarmonyOS/OpenHarmony应用开发-ArkOpenHarmony应用开发-ArkTS画布组件Canvas.doc

    0
    369
    298KB
    2023-03-02
    11
  • OpenHarmony原子化服务开发快速入门体验.docx

    本教程以蛟龙腾飞公司以前基于OpenHarmony-Application模式下的”解锁学习DEMO”转化成OpenHarmony-Atomic service即原子化服务的详细开发过程。便于开发者快速体验OH原子化服务的开发流程。

    0
    109
    923KB
    2022-06-22
    5
  • HarmonyOS原子化服务开发快速入门教程.docx

    本教程演示了主要开发流程,便于开发者快速上手,所有服务卡片都指向了一个单页面。具体项目开发时,需要熟悉各项配置与功能,引用各项SDK和API等。

    0
    161
    1.98MB
    2022-06-18
    5
  • HarmonyOS应用开发-BiometricAuthentication体验分享.docx

    说明:简介 • 此应用程序将展示HarmonyOS人脸识别和打开的相机功能。您可以通过此应 用程序了解生物特征识别中人脸识别的实现过程、FA的跳转、打开相机和切换前后置 摄像头的功能。 该示例代码已完成,您可以从头开始学习。

    0
    103
    46KB
    2022-06-13
    13
  • HarmonyOS应用开发-AudioDemo体验分享.docx

    此Demo用于使用播放器播放音乐、声音采集、录音播放和多媒体音量控制。

    0
    104
    154KB
    2022-06-10
    10
  • HarmonyOS应用开发-AppMultiplier体验分享.docx

    说明:简介 • 此Demo主要利用平行视界实现应用内双窗口,将两个Ability左右显示在同一 个应用的不同窗口。 左侧页面展示图片列表,可根据屏幕宽度自适应调节图片布局; 右侧页面展示选择的图片,可对图片进行裁剪、缩放、镜像、保存、流转等操作。流转 是将右侧窗口对应的Ability迁移到另一台设备,另一台设备也可图片进行裁剪、缩放、 镜像之后将Ability迁移回流转设备。

    0
    125
    463KB
    2022-06-09
    0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0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全国科技日勋章

    参加5月30日科技者工日纪念活动投稿即可获得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纪念日

    成为 IT 技术领域创作者一周年纪念勋章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