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B10B编码详解.pdf

    在高速的串行数据传输中,传送的数据被编码成自同步的数据流,就是将数据和时钟组 合成单一的信号进行传送,使得接收方能容易准确地将数据和时钟分离,而且要达到令人满 意的误码率,其关键技术在于串行传输中数据的编码方法。8B10B 作为互连接口的一种编码 技术,设计简单、性能出众,因此成为应用最广泛的技术。然而,它的系统开销高达25%, 问题突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设计者们一直在探寻改进的方法。本文就将介绍8B10B 码 的编码原理及实现方法,并介绍了一些低开销的编码技术,讨论它们的优势与存在的问题。

    5
    1076
    1.56MB
    2019-12-04
    38
  • SAS3.0r01.pdf

    SAS3.0行业协议规范1.0版本;SAS3.0行业协议规范1.0版本;SAS3.0行业协议规范1.0版本

    0
    350
    2.59MB
    2019-12-04
    50
  • 华为逻辑电平设计规范教材(解密).pdf

    文档为华为硬件设计内部规范教材,详细介绍了TTL、CMOS、LVDS、GTL等逻辑电平的基本原理、使用方法、互联方案等等。

    0
    165
    1.73MB
    2019-12-03
    9
  • MindShare.Press.PCI.Express.Technology.3.0.0977087867.pdf

    PCIE1.0-3.0规范解读,从硬件接口到上层应用,生动而详细的对规范进行了解读;有助于相关从业者对协议进行人如了解,和作为标准协议的导读文本

    0
    494
    38.94MB
    2019-12-03
    4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