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普MX-M450N及MX-M系列复印一体机扫描设置.doc

    夏普MX-M450N及其系列复打一体机扫描功能设置,现在网上乃至官网也很难找到教程,有些人包括我自己也是钻了很久都没法搞定它。经过我多天的研究和尝试,今天终于找到解决方法,当然会的朋友不要喷。

    0
    1680
    3.4MB
    2019-08-20
    50
  • 夏普全系列维修手册.doc

    夏普便携复印机 对维修人员很有用 鼓计数清零方法 1、按曝光开机,现在除准备灯外所以指示灯都会点亮 2、按住曝光约十秒钟直到三个灯同时点亮,松开曝光 3、重新开机

    0
    3045
    49KB
    2019-08-20
    47
  • 夏普350&450;详细维修代码.doc

    很实用的资料 AR-M350,AR-M450 模拟代码详细内容 1.模拟方式输入方法 通过下列键操作输入模拟方式中。 [P]键→[*]键→[C]键→[*]键→(主代码)→[开始]键→(子代码)→[开始]键 2.模拟代码切换 按“用户设定”键返回代码进入窗口。 3.模拟方式的解除 按“CA”键取消模拟代码状态。

    0
    193
    1.46MB
    2019-08-20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