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期末软件工程课程设计:电影信息管理系统软件需求说明书

    参考资料 1. 《需求规格说明书(G856T-88国家标准)》 2.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指导V2》 3. 《C语言教程-菜鸟教程》:https://www.runoob.com/cprogramming/c-tutorial.html 编写目的 本需求说明书是为电影信息管理系统所写。本系统是一款电影信息查询及相关内容推荐系统,为广大热爱电影的用户提供更加简洁的电影信息资源呈现和高效的电影推荐系统。本需求说明书旨在使需求者明确系统的要求和细节,给开发人员了解需求实现的难度和困难,最终给审核员与管理者讨论和审核,达到沟通效果。 1.2背景 1.2.1 项目概况 本文旨在说明电影管理系统各子模块的功能需求和非功能需求,重点描述了电影管理系统各子系统的设计需求,将作为对该系统在概要设计阶段的设计输入。

    5
    541
    260KB
    2022-04-30
    11.9
  • 大学软件工程课程设计:电影信息管理系统概要设计说明书

    参考文献: [1] 《软件工程》,钱乐秋,第三版,第63页。 [2] 概要设计说明书(GB8567——88国家标准) 编写目的 此概要设计说明书,就是根据需求分析阶段产生的电影管理系统的需求规格,拟定相应的系统说明书,建立管理系统的总体结构。此份文档将确定系统中每个程序是由哪些模块组成,及各个模块的功能;确定模块相互间的关系;设计全局数据库和数据结构;制定测试计划;审核和复审。 目旨在推动软件工程的规范化,使设计人员遵循统一的概要设计书写规范,节省制作文档的时间,降低系统实现的风险,做到系统设计资料的规范性与全面性,以利于系统的实现、测试、维护、版本升级等。 由前面的需求分析,得出了系统的基本需求,和基本的数据流图,要实现整个系统,需要对用户的需求进行设计,概要设计主要是利用比较抽象的语言对整个需求进行概括,确定对系统的物理配置,确定整个系统的处理流程和系统的数据结构,接口设计,实现对系统的初步设计。

    5
    980
    448KB
    2022-04-30
    11.9
  • 大学期末复习软件工程知识点总结.docx

    1. 计算机软件:指计算机系统中的程序和文档和数据 2. 软件危机:随着计算机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软件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软件的复杂度也越来越高,导致软件的开发远远满足不了社会发展的需要,超出预算的经费、超过预期的交付时间的事情经常发生。由于缺乏文档以及没有好的开发方法的指导,使得大量已有的软件难以维护。到20世纪年代中期出现了人们难以控制的局面,即“软件危机”。 3. 软件工程原则: (1) 选取适宜的开发风范 (2) 采用合适的设计方法 (3) 提供高质量的工程支持 (4) 有效的软件工程管理 4. 软件工程: (1) NATO会议中的定义:指建立和使用一套合理的工作原则,以便获得经济的软件,这货只能软件是可靠的,可以在实际机器上高效地运行。 (2) IEEE中的定义: ① 将系统化的、严格约束的、可量化的方法应用于软件的开发、运行和维护,即将软件工程应用于软件。 ② 对在①中所述方法的研究。 ③ 《计算机科学技术百科全书》中的定义:是应用计算机科学理论和技术以及工程管理原则和方法,按预算和进度实现满足用户要求的软件产品的过程,或以此为研究对象的学科。

    5
    659
    24KB
    2022-04-30
    11.9
  • 软件工程大学期末考试复习知识点整理.pdf

    适合课本清华大学出版社《软件工程》 钱乐秋版

    5
    159
    1.16MB
    2021-12-31
    11.9
  • 数据库应用课程设计报告upload.doc

    基于Lay UI的图书管理系统课程设计报告

    0
    35
    1.55MB
    2021-12-21
    4.9
  • 单元3-综合布线工程设计.ppt

    单元3-综合布线工程设计.ppt

    0
    93
    3.82MB
    2021-07-05
    9.9
  • C++_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大学专业课期末复习资料-compressed.pdf

    C++_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大学专业课期末复习资料-compressed.pdf

    0
    103
    3.07MB
    2021-01-04
    9.9
  • 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学习笔记思维导图大学期末复习.pdf

    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学习笔记思维导图大学期末复习.pdf

    5
    2111
    4.74MB
    2021-01-04
    11.9
  • 大学计算机基础大一考试必备题库.pdf

    大学计算机基础》试题题库及答案 一、单选题练习 1.完整的计算机系统由( C )组成。 A.运算器、控制器、存储器、输入设备和输出设 备 B.主机和外部设备 C.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 D.主机箱、显示器、键盘、鼠标、打印机 2.以下软件中,( D )不是操作系统软件。 A.Windows xp B.unix C .linux D.microsoft office 3.用一个字节最多能编出( D )不同的码。 A. 8 个 B. 16 个 C. 128 个 D. 256 个 4.任何程序都必须加载到( C )中才能被 CPU 执行。 A. 磁盘 B. 硬盘 C. 内 存 D. 外存 5.下列设备中,属于输出设备的是( A )。 A.显示器 B.键盘 C.鼠标 D.手字板 6.计算机信息计量单位中的 K 代表( B )。 A. 102 B. 210 C. 10 3 D. 28 7.RAM 代表的是( C )。 A. 只读存储器 B. 高速缓存器 C. 随 机存储器 D. 软盘存储器 8.组成计算机的 CPU 的两大部件是( A )。 A.运算器和控制器 B. 控制器和寄存器 C.运 算器和内存 D. 控制器和内存 9.在描述信息传输中 bps 表示的是( D )。 A.每秒传输的字节数 B.每秒传输的 指令数 C.每秒传输的字数 D.每秒传输的 位数 10.微型计算机的内存容量主要指 ( A )的容量。 A. RAM B. ROM C. CMO S D. Cache

    0
    3606
    117KB
    2020-08-02
    45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