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728asn1berder.pdf

    ASN.1抽象语法标记(Abstract Syntax Notation One) ASN.1是一种 ISO/ITU-T 标准,描述了一种对数据进行表示、编码、传输和解码的数据格式。它提供了一整套正规的格式用于描述对象的结构,而不管语言上如何执行及这些数据的具体指代,也不用去管到底是什么样的应用程序。

    0
    56
    587KB
    2020-02-29
    6
  • 电影m3u8源地址mysql数据表sql文件

    1.包含一个films.sql文件,基于mysql5.6的数据表导出文件。 2.该sql文件里面包含一个mysql数据表films,内含35000部电影m3u8源地址。 3.films数据表包含每部电影名及对应m3u8源地址。 4.可以直接应用在自己的电影网站上面。 5.资源全自网络爬取而来。

    1
    3783
    718KB
    2020-02-28
    27
  • 北邮网络安全期末考题.rar

    北京邮电大学信安专业2017级【网络安全】期末考试题目 填空题+选择题+简单题+分析题 另外附上填空题预测30题 还有复习重点汇总

    0
    834
    19.08MB
    2020-01-10
    48
  • Dos(SYN Flood).rar

    C语言实现(基于WinPcap4.3.1)的SYN Flood洪水攻击VS工程文件夹。 攻击效果:靶机上建立许多SYN-RECEIVED连接,导致靶机资源耗尽而拒绝服务。 调试编译环境: VS2013Ultimate

    0
    374
    6.68MB
    2019-10-28
    36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