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ualvm_206

    VisualVM is distributed as a standalone tool here and bundled with the GraalVM. Both are the same bits with the same features. Standalone tool runs on any compatible JDK, bundled tool is configured to run using the host GraalVM. VisualVM has also been distributed in Oracle JDK 6~8 as Java VisualVM

    0
    97
    17.17MB
    2021-02-19
    0
  • jmc-7.1.2_windows-x64.zip

    使用JMC可以监视和管理 Java 应用程序,不会导致相关工具类的大幅度性能开销,它使用为 Java 虚拟机 (JVM) 的普通自适应动态优化收集的数据。

    0
    1349
    63.1MB
    2021-02-19
    0
  • logstash-7.4.2.zip

    Logstash是es的一种插件,可以将数据库中的数据获取出来导入到es索引库中,是一个十分方便的工具,在现在是市面上使用十分广泛

    0
    75
    165.29MB
    2020-11-22
    0
  • elasticsearch-analysis-ik-7.4.2.zip

    IK分词器在是一款 基于词典和规则 的中文分词器。本文讲解的IK分词器是独立于elasticsearch、Lucene、solr,可以直接用在java代码中的部分。关于如何开发es分词插件,后续会有文章介绍。

    0
    250
    4.27MB
    2020-11-14
    0
  • node-v14.15.0-x64.msi

    Node.js 是一个开源与跨平台的 JavaScript 运行时环境。 它是一个可用于几乎任何项目的流行工具! Node.js 在浏览器外运行 V8 JavaScript 引擎(Google Chrome 的内核)。 这使 Node.js 表现得非常出色。 Node.js 应用程序运行于单个进程中,无需为每个请求创建新的线程。 Node.js 在其标准库中提供了一组异步的 I/O 原生功能(用以防止 JavaScript 代码被阻塞),并且 Node.js 中的库通常是使用非阻塞的范式编写的(从而使阻塞行为成为例外而不是规范)。

    0
    389
    27.83MB
    2020-11-14
    0
  • elasticsearch-7.4.2-linux-x86_64.tar.gz

    Elastic 为全球范围内数以千计的公司(从初创企业到全球 2000 强企业)打造搜索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搜索文档、监测基础设施、保护企业免受安全威胁,不一而足。

    0
    151
    275.44MB
    2020-11-08
    0
  • redis-5.0.5.tar.gz

    性能极高 – Redis能读的速度是110000次/s,写的速度是81000次/s 。 丰富的数据类型 – Redis支持二进制案例的 Strings, Lists, Hashes, Sets 及 Ordered Sets 数据类型操作。 原子 – Redis的所有操作都是原子性的,意思就是要么成功执行要么失败完全不执行。单个操作是原子性的。多个操作也支持事务,即原子性,通过MULTI和EXEC指令包起来。 丰富的特性 – Redis还支持 publish/subscribe, 通知, key 过期等等特性。

    0
    185
    1.88MB
    2020-10-08
    0
  • FileZilla FTP Client.zip

    FileZilla是一个免费开源的FTP软件,分为客户端版本和服务器版本,具备所有的FTP软件功能。可控性、有条理的界面和管理多站点的简化方式使得Filezilla客户端版成为一个方便高效的FTP客户端工具,而FileZilla Server则是一个小巧并且可靠的支持FTP&SFTP的FTP服务器软件。

    0
    293
    11.3MB
    2020-10-07
    0
  • keepalived.zip

    Keepalived 是一个基于VRRP协议来实现的LVS服务高可用方案,可以利用其来避免单点故障。一个LVS服务会有2台服务器运行Keepalived,一台为主服务器(MASTER),一台为备份服务器(BACKUP),但是对外表现为一个虚拟IP,主服务器会发送特定的消息给备份服务器,当备份服务器收不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即主服务器宕机的时候, 备份服务器就会接管虚拟IP,继续提供服务,从而保证了高可用性。

    0
    80
    992KB
    2020-10-06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