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Desk-4.6.2.1.exe

    这是一款很棒的电脑远程控制软件,很推荐大家使用,无论是安全性还是操作的简易、安全都是很有保证的,博主也是使用了这款软件经常帮助身边的朋友或者不了解电脑操作的女生解决和电脑有关的问题,所以如果单身的计算机广大男性朋友注意了,下载这款软件可以有希望让你在女生面前发光发亮,不是单身的男性朋友也可以借助这个软件帮助女朋友解决电脑问题,让对方更加喜欢你。 适用人群:无 使用说明:在使用这款软件的时候,推荐设置每次连接都会自动更换秘钥,因为总是保持一个秘钥会降低安全性,再使用完之后,建议将软件卸载只保留一个安装包即可,因为总有安全问题不是,防范于未然总是正确的。

    0
    107
    85.96MB
    2023-06-14
    1
  • 屏幕拾色器好用的三款小程序

    拾色器:就是拾取颜色的器具。多用吸管表示,在颜色上单击就能拾取所单击的颜色 --- 在 Adobe 拾色器中,您可以基于HSB(色相、饱和度、亮度)、RGB(红色、绿色、蓝色)颜色模型选择颜色,或者根据颜色的十六进制值来指定颜色。在 Photoshop 中,还可以基于Lab 颜色模型(亮度分量、绿色-红色轴、蓝色-黄色轴)选择颜色,并基于 CMYK(青色、洋红、黄色、黑色)颜色模型指定颜色。您可以将 Adobe 拾色器设置为只从 Web 安全色或几个自定颜色系统中选取。Adobe 拾色器中的色域可显示 HSB 颜色模式、RGB 颜色模式和 (Photoshop) Lab 颜色模式中的颜色分量。 博主收藏的好用的三款拾色器小软件,推荐大家使用,特别是在PS或者前端开发中可以快速得到自己想用的颜色RGB格式或者RGBA格式。

    0
    147
    2.85MB
    2023-06-11
    5
  • 小驴不开心要学java - MySQL入门篇2

    练习使用的脚本文件,可以进行反复的使用,直至玩懂SQL

    0
    28
    3KB
    2023-06-08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2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