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拟WAN(nwan_3.0.0.3)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可将任意LAN口变为WAN口。通过VLAN技术对路由器原有的WAN和LAN进行重新划分,可根据个人需求自由分配接口。 操作此插件前请认真阅读插件使用手册, 删除此插件之前为避免路由器无法正常使用尽量将配置恢复初始状态,初始状态可参考插件使用手册。 不当操作导致路由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概不负责。 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0
    289
    1.01MB
    2020-01-26
    9
  • 单线多拨(mwan_3.0.0.8)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此插件利用虚拟接口技术,用同一账号进行同时多次拨号。达到带宽叠加的效果。本插件同时添加了MWAN3负载均衡功能,增加吞吐量、提高网络的灵活性和可用性。 注意!当您要卸载本插件时,请先关闭多拨功能,以免卸载完成后造成不能上网的情况。 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0
    959
    445KB
    2020-01-26
    45
  • IPV6_3.0.0.6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IPv6是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的缩写,其中Internet Protocol译为互联网协议。IPv6是IETF设计的用于替代现行版本IP协议(IPv4)的下一代IP协议,号称可以为全世界的每一粒沙子编上一个网址。由于IPv4最大的问题在于网络地址资源有限,严重制约了互联网的应用和发展。IPv6的使用,不仅能解决网络地址资源数量的问题,而且也解决了多种接入设备连入互联网的障碍。

    0
    261
    492KB
    2020-01-26
    9
  • frpc(反向代理/内网穿透)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frp 是一个高性能的反向代理应用,可以帮助您轻松地进行内网穿透,对外网提供服务,支持 tcp, udp, http, https 等协议类型,并且 web 服务支持根据域名进行路由转发。frpc是客户端版本,放在没有公网的地方。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0
    572
    2.03MB
    2020-01-26
    41
  • 内存优化(FreeD_3.0.0.3)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内存优化(FreeD_3.0.0.3)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提供多个档位自动清理内存,高效快速的清理垃圾,提升路由器运行速度。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0
    90
    233KB
    2020-01-26
    9
  • 远程唤醒(ExtremeWol_3.0.1.5)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远程唤醒(ExtremeWol_3.0.1.5)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通过给处于待机状态的网卡发送特定的数据帧,实现电脑从停机状态启动。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0
    303
    222KB
    2020-01-25
    12
  • 用户管理(ExtremeUser_3.0.0.3)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用户管理(ExtremeUser_3.0.0.3)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用户管理是一款路由器和SAMBA共享用户管理插件,可以做到: 列出所有用户,添加用户,修改密码,删除用户。 在设置网络共享时,指定用户即可做到多用户访问。 系统用户root、ftp、network、nobody虽然没有在列表中显示,但是已经存在并且不允许操作他们。 用户名或密码建议用字母和数字,不允许有空格。 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0
    172
    543KB
    2020-01-25
    16
  • Extreme虚拟内存(ExtremeSwap_3.0.0.5)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Extreme虚拟内存(ExtremeSwap_3.0.0.5)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本插件为newifi系列增加虚拟内存,如果d1需要拔出存储卡或mini拔出硬盘,请提前停止虚拟内存插件,否则程序出错,概不负责。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0
    91
    241KB
    2020-01-25
    10
  • 打印服务器(ExtremePrinter_3.0.0.5)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打印服务器(ExtremePrinter_3.0.0.5)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打印服务器(全家共享,随处打印)。安装成功后,将打印机连接至路由器的USB端口,PC端安装好打印机驱动,之后PC端通过添加网络打印机(添加方法步骤参考插件手册),即可使用打印机,且同局域网内的PC设备均可通过添加网络打印机来实现打印机的共享。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0
    1787
    256KB
    2020-01-25
    41
  • FTP服务器(ExtremeFTP_3.0.0.6)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FTP服务器(ExtremeFTP_3.0.0.6)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能够局域网内的文件共享和传输,使用户可以在局域网中任意客户计算机的Web浏览器中输入FTP站点地址来访问FTP站点的内容。

    0
    172
    314KB
    2020-01-25
    16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