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课程设计多功能计算器.doc

    为复习巩固Java语言的基础知识,进一步加深对java语言的理解和掌控。同过本课程设计使自身能够全面的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有关概念和开发方法,以便能较全面地理解、掌握和综合运用所学的知识,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利用Java Applet图形界面首先开始设计一个计算器的界面,定义计算器所需要的按钮并赋给其按钮名称,使得使用计算器简单明了,清晰可见,操作简单。本计算器是由java语言所设计的标准计算器,可以进行十进制下的四则运算、开方、立方以及常见的三角函数。界面类似Windows自带的计算器界面,java早期版本以来,抽象窗口工具包为用户界面组件提供了平台独立的API。在AWI中,每个组件都由一

    0
    338
    392KB
    2020-11-19
    31
  • JAVA程序设计实 验 报 告 册.doc

    16个java实验 包括图形界面的实现(计算器) 常见控件的使用 设计一个在 Windows 系统中可以使用的“计算器”窗口并实现(+、-、×、%等)其功能,具体计算器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1).编写两个JAVA程序,在China,java中,能显示“我是中国人”;在America.java中能显示“我是美国人”。 (2).编写一个Java程序,在程序中定义一个接口Shape,定义一个类Cylinder实现接口Shape,在Cylinder类中实现Shape接口中的抽象方法。

    0
    305
    2.71MB
    2020-11-19
    18
  • 银行储蓄系统 ——软件工程实验报告册

    为方便储户,某银行拟开发计算机储蓄系统。储户填写的存款单或取款单由业务员键入系统,如果是存款,系统记录存款人姓名、住址、存款类型、存款日期、利率等信息,并印出存款单给储户﹔如果是取款,系统计算利息.并印出利息清单给储户。 要求 主要包括以下两部分功能: 1)存款功能,以储户的存款为主要活动,相关记录根据存款结果进行调整,以使信息保持一致。系统需要在原账户信息中增加一条记录,包括存款人姓名、住址、存款类型、存款日期、利率等信息。若为新储户须建立一个账户,并记录此次的记录。印存款单给储户。(2)取款功能,以储户的取款为主要活动,相关记录根据取款结果进行调整,以使信息保持一致。系统计算利息,在原账户

    5
    2197
    1.5MB
    2020-11-19
    50
  • java 程序设计 期中考试.doc

    1.Java的源代码中定义几个类,编译结果就生成几个以.class为后缀的字节码文件.( √ ) 2.Java程序里,创建新的类对象用关键字new,回收无用的类对象使用关键字free. ( × ) 3.Java有垃圾回收机制,内存回收程序可在指定的时间释放内存对象. ( × ) 4.构造函数用于创建类的实例对象,构造函数名应与类名相同,返回类型为void. ( × ) 5.在异常处理中,若try中的代码可能产生多种异常则可以对应多个catch语句,若catch中的参数类型有父类子类关系,此时应该将父类放在后面,子类放在前面. ( √ ) 6.拥有abstract方法的类是抽象类,但抽象类中可以没有abstract方法. ( √ ) 7.Java的屏幕坐标是以像素为单位,容器的左下角被确定为坐标的起点. ( × ) 8.静态初始化器是在其所属的类加载内存时由系统自动调用执行. ( √ ) 9.在Java中对象可以赋值,只要使用赋值号(等号)即可,相当于生成了一个各属性与赋值对象相同的新对象. ( × ) 10.只能利用Thread类的子类来创建线程. ( × ) 1.按以下要求编写程序 (1) 创建一个Rectangle类,添加width和height两个成员变量. (2) 在Rectangle中添加两种方法分别计算矩形的周长和面积. (3) 编程利用Rectangle输出一个矩形的周长和面积. 3.编写一个程序:在控制台中窗口中提示输入两个整数,然后接收这两个整数,并输出它们的和.下面是运行过程的示例: 请输入第一个整数:45 请输入第二个整数:23 计算结果:45+23=68.

    0
    911
    74KB
    2020-05-17
    30
  • Java程序设计实验报告.doc

    JAVA语言环境的配置等(实验一) 熟悉JAVA语言的基本数据类型、结构语句(实验二) 使用JAVA编程,找出所有的水仙花数并输出,水仙花数是三位数,它的各位数字的立方和等于这个三位数本身,例如:371=33+73+13,371就是一个水仙花数。 数组和字符串的原理及应用(实验三) 编写一程序,计算矩阵A={{7,9,4},{5,6,8}}与矩阵B={{9,5,2,8},{5,9,7,2},{4,7,5,8}}相乘,把结果存入矩阵C,并在屏幕输出结果。 多态性(实验五) 1、加减运算能够接收不同类型的参数既可以实现复数与实数的加减、复数与复数的加减运算。 2、两游戏角色决斗。角色1交手次数+1,生命值-1,经验值+2;角色2交手次数+1,生命值-2,经验值+3。经验值每增加50时,生命值+1;生命值<0判为负。生命值初始为1000,经验值初始为0。 3、给定二个不同的角色,判定交手的胜负关系。 4、实验报告给出决斗结果和交手次数 5、实验报告给出所有源代码。

    1
    4785
    2.72MB
    2020-05-17
    46
  • java类与对象实验报告.docx

    1、编写一个名为“复数”的类,包含复数的实部和虚部(数据成员),以及复数之间的基本算术运算:加、减(方法成员),并要求复数加减运算,程序运行中能对给定的复数进行运算,并打印运算的结果。 2、用类来描述游戏角色的交手次数、经验值、生命值之间的关系,并断定角色决斗的胜负。 1)、两游戏角色决斗。角色1交手次数+1,生命值-1,经验值+2;角色2交手次数+1,生命值-2,经验值+3。经验值每增加50时,生命值+1;生命值<0判为负。生命值初始为1000,经验值初始为0。 2)、给定二个不同的角色,判定交手的胜负关系。 3)、实验报告给出决斗结果和交手次数 4)、实验报告给出所有源代码。

    0
    2709
    17KB
    2020-04-02
    50
  • Linux系统实验报告册2019.9.doc

    大学专业课程Linux系统基础学习实验报告 1. 熟悉Linux主机的硬件条件; 2. 掌握安装前的规划; 3. 掌握VMware虚拟机的安装方法; 4. 在虚拟机中安装Ubuntu的方法。 1. 掌握Linux一般命令格式. 2. 掌握有关文件和目录操作的常用命令. 3. 熟练使用man命令.

    0
    134
    1.24MB
    2020-03-31
    1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