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自然辩证法概论-雨课堂选择题答案

    1.“提出一个问题往往比解决一个问题更重要”。这句话是谁说的? A爱因斯坦 B牛顿 C达尔文 D马克思 2.“科学始于观察”。这句话是谁的观点? 归纳主义 证伪主义 唯物主义 历史主义 3.灵感和顿悟属于哪种思维形式? 直觉思想 辩证思想 形象思维 逻辑思维

    0
    81
    1.37MB
    2024-03-18
    5
  • 基于51单片机的多功能万年历设计

    ---------------------------功能说明--------------------------------- 1.通过4位数码管显示时分并通过秒的闪烁指示秒的运行 2.按键总共有四个,从左至右分别为时+、分+、模式选择、复位 3.模式总共有两个:12小时制与24小时制 4.红色LED(靠下方)用于指示模式(亮为12小时制,灭为24小时制) 5.蓝色LED(靠上方)用于指示12小时制中的上午下午(灭为上午,亮为下午) 6.秒自动归零:调节时或分后秒即自动归零 7.动态扫描演示功能:按住时调整按钮再开机即可进入 8.温度测量功能:循环显示时间与温度,两不相误 ---------------------------操作说明--------------------------------- 1.上电测试:将USB电源线接入充电宝、充电头、USB口任意一个即可供电,按下电源开关即可工作 2.模式切换:按下模式切换按键(第三个按键)在12小时制与24小时制中循环切换 3.时间调节:按下时+按键即可调节小时(24小时制在0-23间循环),按下分+即调节分(在0-59间循环)

    0
    74
    553KB
    2023-06-12
    5
  • 基于ESP8266的智能大棚物联网系统

    基于ESP8266的智能大棚物联网系统

    0
    36
    16.23MB
    2023-05-30
    1
  • 基于热成像的智能体温度检测系统,使用opencv进行人体面部检测,通过热成像计算人体面部温度

    基于热成像的智能体温度检测系统,使用opencv进行人体面部检测,通过热成像计算人体面部温度

    0
    164
    18KB
    2023-05-30
    0
  • Proteus仿真触摸屏

    网络搜集到的Proteus触摸屏案例,没有源码,仿真可以正常使用。

    0
    141
    481KB
    2023-05-30
    1
  • 17届智能车四轮摄像头组英飞凌TC377硬件开源 外设包括MT9V034,ICM20602,基于IR2104的双路BDC驱动

    此开源项目中一共有三个版本的PCB,1.第一版使用3节18650供电采用上下插板结构(电源板在下方,未上传到项目中),母线电压使用LM5116降至7.4V,由于带载能力较弱,后弃用(若需要使用母线降压方案,项目中上传了一个BUCK_DEMO板,已验证通过,带载能力10A以上,需要做好散热。输入12.6v输出7.4v时负载10A输出纹波为80mv,可根据个人设计经验修改以提高纹波表现)。2.第二版采用2节18650电池直接供电,摄像头稳压电路漏连,如上图使用了飞线。3.第三版与第二版无大的改动,修正了摄像头稳压电路,并且引出更多io用于连接副板满足UI界面的设计需求

    5
    490
    39.45MB
    2023-05-30
    5
  • 平衡小车 包含所有源码、电路设计和文档: * Android Studio Project * STM32 Keil Pr

    基于STM32的智能平衡车

    0
    102
    8.68MB
    2023-05-30
    5
  • 基于PLC流量液位压力控制系统

    本次过程控制实践基于PLC进行了三种控制系统的设计,分别是:流量、液位、压力单闭环控制系统,液位流量串级控制系统,流量比值控制系统。控制系统设计过程中,利用 WinCC软件的数据采集功能、通讯技术、人机交互等功能,利用STEP7软件对PLC进行编程,并用现场总线接口建立WinCC和PLC、水箱之间的数据联接,最终实现对水箱的精确控制。在这次实践中,借助数据采集模块、WinCC组态软件的PID控制算法,设计并组建远程计算机过程控制系统,完成控制系统试验和结果分析。方法使用简单可靠,可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过程中的控制问题。

    0
    169
    364.75MB
    2022-06-09
    5
  • 电子工程实践课程设计报告-温度报警

    温度报警课程设计报告由四个部分展开,首先点明实践课程所需要设计的对象,随后提出课程设计的整体构思,为后面分模块讲解的单元电路提供平台,将整个设计拆分成四个模块详细讲解分别为以LM317为核心,包含变压、整流、滤波和稳压的直流电源模块;含有集成运放LM324和三极管电路的信号采集与放大模块;以NE555、CD4511和CD4017三种芯片为基础加上自己设计的二极管电路的数显模块;以NE555驱动的报警模块。最后讲述本次课程实践的成品主要可以完成数显和温度报警功能。

    0
    578
    26.12MB
    2021-01-18
    47
  • S7-300十字路口交通灯控制

    十字路口交通灯控制如下图1所示。十字路口分为东西向和南北向两个方向,面板中的四组“R、Y、G”指示灯用以模拟东西向和南北向的“红、黄、绿”三种颜色的交通指示灯,公路上的“甲、乙”指示灯用以模拟东西向和南北向的车辆正在驶过十字路口。 控制要求: 1、“车辆直行”指示灯东西向指示灯: 系统启动后,东西向指示灯先是绿灯亮,20秒后,东西绿灯开始闪烁( 1HZ),3秒后熄灭;接着是东西黄灯亮,3秒后熄灭;最后是东西红灯亮,26秒后熄灭。至此完成东西向“车辆直行”指示灯的一个周期,并不断循环。 南北向指示灯: 系统启动后,南北向指示灯先是红灯亮,26秒后熄灭;接着是南北绿灯亮,20秒后,南北绿灯开始闪

    0
    930
    529KB
    2021-01-18
    1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