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nyxml_2_6_2.rar

    TinyXML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款基于DOM模型的XML解析器,简单易用且小巧玲珑,非常适合存储简单数据,配置文件,对象序列化等数据量不是很大的操作。本资源是tinyxml的c++库

    0
    83
    272KB
    2019-11-21
    11
  • tcpclient1.rar

    传输控制协议(TCP,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是一种面向连接的、可靠的、基于字节流的传输层通信协议,本程序是基于QTcpsocket的客户端程序,可直接编译运行。

    0
    117
    2KB
    2019-11-20
    10
  • tcpserver1.rar

    传输控制协议(TCP,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是一种面向连接的、可靠的、基于字节流的传输层通信协议,本程序基于QTcpsocket服务端程序,可直接运行。

    0
    87
    2KB
    2019-11-20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