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灯科技8266调试用文件 8266_package_2.6.3

    点灯科技8266_package_2.6.3版本。推荐使用此版本。 有些朋友官网上下载非常慢,特此分享。不用谢。我叫红领巾。

    0
    961
    32.26MB
    2020-09-30
    50
  • 点灯科技8266调试库文件包blinker-library-master。2020-9-30

    blinker-library-master,很多出问题的小伙伴可能是该库文件不对引起的,本人亲测,库文件错误,出现各种问题。各种难受。 因此上传官网下载的库文件,因为官网上显示的链接地址是gubit的站,虽然才801k,可有些朋友下载的超级的慢,甚至总是下载失败,所以特此分享。希望能帮到些朋友,少走弯路,节省生命。 库文件出现错误出现的情况有: com口不停的刷新,8266不停的间断连接wifi,连接WiFi后端能看到时断时续,显示MQTT不断初始化。

    0
    1839
    802KB
    2020-09-30
    50
  • ftp客户端工具

    ftp客户端软件。着实比windows资源管理器好用的多,支持断点续传。各种模式切换。

    0
    257
    5MB
    2018-12-27
    30
  • 免费PDF阅读软件

    pdf转换阅读软件。仅供学习参考使用

    3
    144
    10.68MB
    2018-12-12
    11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