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STM32的液晶显示万年历的设计与实现(含课程设计文档).rar

    该压缩包内有液晶显示万年历C源代码,可以通过串口校准时间,同时显示温度数据,并且有课程设计文档。液晶显示内容为中文。

    5
    2486
    162.32MB
    2020-07-04
    44
  • 基于51单片机的超声波测距技术实现(含大作业文档).rar

    该压缩包内有单片机完整C源代码和大作业文档,并配有演示视频。代码结构层次清晰,可以很快理解整个实现流程,足以应对老师的提问。

    5
    285
    41.82MB
    2020-07-04
    47
  • 液晶取模软件设计(毕设完整代码含上下位机).rar

    毕业设计源代码(上位机和下位机都有,字体多种,大小有16x16 \ 24x24 \ 32x32 \ 48x48 \ 支持图片取模可设置大小(默认取模图片为128x64))

    0
    267
    276KB
    2020-06-17
    27
  • 简易门禁系统(mfrc522、12864、ds1302).rar

    步骤及现象:程序下载前,选择stc-isp的IRC频率:12MHz。用跳线帽短接J5左侧两排针及J10左侧两排针。把液晶12864、射频模块MFRC522分别连接到对应的位置。程序下载后,12864上会显示三行信息。第一行:“门禁系统”;第二行:“12时00分00秒”;第三行:“2019年01月01日”。这时按按键1,“门禁系统”四个字消失,原来位置出现“设置时间”,同时年的前两位开始以0.5s为间隔开始闪烁,表示被选中。这样说吧,按键1是年的前两位、年的后两位、月、日、时、分、秒的位选键,选中则闪烁,通过按键2进行加,按键3进行减。按键0则是注册与注销的位选键,按一次按键0,出现功能界面,这时再按一次按键0,注册两字前出现对号,表示你可以把卡片放到RC522射频模块附近,识别到就会在12864上显示注册成功,这时可以拿离卡片。我们接着按按键0,发现注销两字前出现对号,表示可以对已注册卡进行注销,识别到就会在12864上显示注销成功四个字。再次按按键0退出功能界面,回到最初界面。拿张M1卡,放到mfrc522附近,如果卡片注册过,那会出现2s“欢迎回家”提醒,同时继电器发出一声“咔”;若没注册,显示2s“卡片无效”。

    0
    328
    14.46MB
    2019-09-04
    24
  • 安信可串口调试助手,网络调试app(Android),烧录WiFi固件工具等.rar

    该压缩包内有四个软件,第一个是安信可串口调试助手、第二个是安信可网络调试助手app(Android版本)、第三个是安信可网络调试助手(PC版本)、第四个是烧录WiFi固件工具。这四个软件,让ESP8266的配置与应用更加得心应手。

    0
    2610
    18.89MB
    2019-08-27
    42
  • 万年历((1602、ds1302、ds18b20、at24c04)含闹钟).rar

    步骤及现象:程序下载前,stc-isp选择IRC频率:12MHz,程序下载后,LCD1602第一行显 示:“12:00:00 28.5C”,第二行显示:"2019.01.01 2 0" 。第一行显示的是时间和实 时温度,第二行显示的是日期、周几和闹钟开启标志位。其中第二行的2是周二(有效范围2000 ~2100年);第二行最右侧0是关闭闹钟,若是1,则开启闹钟,若是2,则第一行显示闹钟时间, 而不是时钟时间。闹钟开关及闹钟时间显示的位选键是按键5。 (1)若设置时分秒(按键1是位选,按键2是加,按键3是减)。按按键1,小时的那两位每0.5s 闪烁一次,表示可以对时的值按按键2一次加1或按按键3一次减1;再按按键1,分钟的那两位每 0.5s闪烁一次,表示可以对分的值进行加或减;再按按键1,秒的那两位每0.5s闪烁一次,表示可 以对秒进行加或减。再按按键1或按按键0,退出设置模式。 (2)若设置年月日(按键0是位选,按键2是加,按键3是减)。按按键0,年的前两位每0.5s 闪烁一次,表示可以对年前两位的值进行加或减;再按按键0,年的后两位每0.5s闪烁一次,表示 可以对年后两位的值进行加或减;再按按键0,月的两位每0.5s闪烁一次,表示可以对月的值进行 加或减;再按按键0,日的两位每0.5s闪烁一次,表示可以对日的值进行加或减。再按按键0或按 按键1,退出设置模式。 (3)若设置闹钟(按键4是位选键,按键2是加,按键3是减)。现象和(1)一样。(若开启闹 钟后,到达闹钟时间,闹钟鸣叫,而无人去关闭闹钟,则闹钟从响应时间开始,鸣叫5s后,自动关 闭,下次时间到达后仍会提醒。)闹钟初始化时间"12:01:00"

    0
    546
    162KB
    2019-08-26
    35
  • 实验22:DHT11温湿度传感器.rar

    该程序主要是演示dht11的使用,把实时温湿度在1602上显示。代码中的延时函数需要根据自己的开发板进行修改,这样才能保证时序正确得到正确结果

    0
    100
    61KB
    2019-08-25
    14
  • 红外发射代码.rar

    代码主要是根据NEC协议写的红外发射部分,解码代码网上很多,而关于编码后发射这部分并不丰富。我花了一些时间写了这个红外发射代码。希望给学红外通信的朋友带来些帮助。

    0
    260
    35KB
    2019-07-08
    36
  • DS1302用1602实现时间显示和调整.rar

    该程序可以对秒分时日月年这6个数据进行修改。按键0是日月年(年的前两位、年的后两位)这4个值的位选键。 按键1是秒分时这3个值的位选键 。按键2是加 ,按键3是减。当按按键1进入秒分时设置时,1602第一行最右侧会出现数字1,这表示此时可以对小时的值按按键2进行加或按按键3减,出现数字2表示可以对分钟按按键2加或按按键3减,出现3表示可以对秒进行加减。当按按键0进入日月年设置时,1602第二行最右侧会出现数字1,这表示此时可以对年的前两位按按键2进行加或按按键3减,出现数字2时,可以对年的后两位按按键2加或按按键3减,出现数字3表示可以对月进行加或减,出现数字4表示可以对日进行加或减。

    0
    223
    85KB
    2019-07-01
    35
  • 基于RFID的图书管理系统.rar

    该系统由stc8单片机作为下位机,C#为上位机。下位机主要是通过RC522射频模块获取IC卡卡号,然后通过串口发送到上位机。上位机由三个界面组成(增删图书界面、增删读者界面、图书借还界面),打开上位机后,点击扫描按钮,选择串口,波特率115200,点击打开串口按钮。当处于增删图书界面时,把IC卡放到RC522模块10cm以内,这时上位机将获得卡号,这时会提醒该卡号处于哪种状态(未注册,已注册或该卡已作为读者卡号这三个提示信息),如果未注册,在书名文本框中输入书名,然后点击增加按钮,即将这个书号与书名关联起来保存到数据库SQL server 2008中,其他两个界面类似。用到的软件有(sql server 2008、keil5、vs2013、stc-isp串口助、stc8开发板)。压缩包中含有上位机、下位机源程序,数据库文件(.mdf)和大作业文档。

    0
    1092
    1.44MB
    2019-06-30
    45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