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ck参数自动计算表格

    本资料仅供学习交流,来自张飞实战电子分享的资料,国内千万工程师都在使用的,值得信赖,值得收藏,本人亲测好用。 DCDC的设计核心是选择合适的电感L 资料为Buck BOOST 参数自动计算表格 , 使用方法:输入参数后,不用手算,自动计算以下参数 1.电感值 2.输入、输出纹波峰峰值 3.电感电流纹波系数 4.占空比 5.输入、输出电容纹波电流有效值 6.电感的纹波电流 7.电感最小饱和电流,电感选型时可参考该值

    0
    52
    108KB
    2024-01-25
    5
  • 超好用的Smith圆图工具

    附件为Smith Chart 4.0版本安装包,微波,天线,射频等课程或工程实践中,进行阻抗匹配,共轭匹配,阻抗变换,用于集总参数,分布参数电路中,学习相关理论,设计实际工程用途极为广泛的,有相关领域的计算器之称的史密斯圆图软件,Smith Chart 4.0版本。软件小,使用方便,精度高。超好用的一款Smith圆图计算工具,阻抗匹配工具,射频必用的小工具,史密斯圆图 ,方便日常阻抗匹配调试,安装了就能直接使用。

    0
    759
    7.39MB
    2023-07-27
    5
  • 376.2集中器本地通信模块接口协议

    文档是Q/GDW 376—2012《电力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通信协议》的第二部分: ——Q/GDW 376.2《电力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通信协议 第二部分:集中器本地通信模块接口协 议》

    0
    174
    817KB
    2022-12-28
    5
  • PCI Express M.2 Specification

    该资料为PCIE M.2规范V1.2版本,PCI Express M.2 Specification Revision 3.0, Version 1.2 June 26, 2019

    5
    920
    9.3MB
    2022-09-16
    41
  • 电阻分压计算小工具,免费安装版,使用方便

    软件中,共有4个参数,分别是:输入电压Vin,分压节点输出Vout,串联电阻R1,R2, 使用方法:任意输入3个参数,便可计算出第4个参数, 适用场合:电阻分压计算,已知分压节点求电阻,已知电阻就分压,适用于在LDO和DCDC需要选取反馈电阻的场合,使用起来简单方便,被广泛应用。 分压电阻与某一电路串联的导体的电阻。在总电压不变的情况下,在某一电路上串联一个分压电阻,将能起分压的作用,一部分电压将降在分压电阻上,使该部分电路两端的电压减小。

    0
    529
    16KB
    2022-07-05
    44
  • 分压电阻计算小工具,可计算两个分压电阻

    分压电阻计算小工具,免安装,点击exe应用程序直接运行, 可计算两个分压电阻值,适用于在LDO输出和Dc to Dc输出中,选择合适的反馈电阻场合, 在小工具中,输入Vref和Vout电压值,可计算出常规匹配电阻的组合,供硬件工程师挑选合适的电阻值,对降压,升压电路的匹配电阻很有帮助。

    0
    788
    202KB
    2022-07-05
    24
  • SecureCRT终端控制程序

    SecureCRT终端工具,免安装版本, SecureCRT支持SSH,同时支持Telnet和rlogin协议。SecureCRT是一款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UNIX和VMS的理想工具。通过使用内含的VCP命令行程序可以进行加密文件的传输。

    0
    95
    10.9MB
    2022-05-24
    9
  • 高通快充协议QC4.0介绍

    快充协议QC4.0官方介绍文档,英文版

    0
    1003
    1.13MB
    2022-04-30
    13
  • 高通快充协议QC3.0介绍

    快充协议QC3.0官方介绍文档,英文版

    5
    1834
    1.51MB
    2022-04-30
    50
  • RTL8367RB-CG的datasheet

    RTL8367RB是一个千兆以太网交换机芯片,LQFP128封装,支持soc的,集成低功耗Giga-PHY,并带有RGMII/MII接口,每个端口都支持全双工10/100/1000M,使用该芯片可以实现5口千兆交换机,整体外围电路相对简单,使用过程中无需配置,插上电源、网络即可使用,使用简单方便,性价比高。

    5
    522
    1.18MB
    2022-04-21
    5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