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用典型的 MMSE 算法对 MIMO-OFDM 信道进行估计(含详细的说明)

    应用了典型的MMSE算法对MIMO-OFDM信道进行估计,包含有详细的说明 (a typical application MMSE algorithm for MIMO-OFDM channel estimation, contains detailed explanations)

    1
    1386
    4KB
    2020-05-26
    48
  • OFDM 的详细仿真代码,有信道编码,调制,信道估计等

    OFDM的详细仿真代码,有信道编码,调制,信道估计等 (OFDM detailed simulation codes, channel coding and modulation, channel estimation, etc.)

    0
    535
    157KB
    2020-05-26
    10
  • 采用 LS 和 MMSE 算法对 OFDM 系统进行信道估计(带详细解析)

    采用LS和MMSE算法对OFDM系统进行信道估计,很不错,含有详细的解析 (using LS and MMSE algorithm OFDM system channel estimation, with detailed analysis)

    5
    5105
    5KB
    2020-05-26
    20
  • OFDM 系统仿真,分析了 AWGN 信道和瑞利衰落信道下的 ber 曲线

    OFDM系统仿真,分析了AWGN信道和瑞利衰落信道下的ber曲线 (The simulation of OFDM system analyzes the BER curves of AWGN channel and Rayleigh fading channel)

    0
    2001
    231KB
    2020-05-26
    43
  • 无线通信系统中功率控制博弈论算法的 MATLAB 实现

    无线通信系统中经典的功率控制博弈论算法matlab实现。 (The classical game theory algorithm of power control in wireless communication system is realized by MATLAB.)

    4
    1381
    3KB
    2020-05-26
    48
  • Part 7-examples.zip

    本文件包含 4 个 Verilog HDL 的 testbench 编写示例,均与 CPU 接口的仿真有关。 7-1:使用 $random 产生激励,用 $display 输出仿真结果。 7-2:写数据源是从文件 Read_In_File.txt 中读入的,读出数据被写入到另一个文件 Write_Out_File 中。 7-3:单顶层 testbench 示例。 7-4:多顶层 testbench 示例。 具体请参考博客:https://josh-gao.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6195423

    5
    166
    774KB
    2020-05-23
    15
  • Verilog 写的 HDMI 接口源程序及说明文档

    Verilog 写的HDMI接口源程序及说明文档 (HDMI interface verilog code and specificaiton paper)

    5
    906
    20.07MB
    2020-05-17
    49
  • MIMO 检测算法 ML、ZF、MMSE 等(采用 BPSK 调制,平坦瑞利信道)

    MIMO检测算法ML,ZF,MMSE等。采用BPSK调制,平坦瑞利信道 (MIMO detection algorithm ML, ZF, MMSE, etc. Using BPSK modulation, flat Rayleigh channel)

    0
    4467
    2KB
    2020-05-17
    40
  • 基于 FPGA 的 2048 点 FFT 的 Verilog实现的源代码

    基于FPGA的2048点FFT的verilog实现的源代码。 (FPGA-based 2048-point FFT verilog the source code.)

    2
    2833
    272KB
    2020-05-17
    43
  • 用 Verilog 和 VHDL 编写的 uart 通信代码(可综合)

    拿verilog和vhdl编写的串口通信代码(可综合) (with vhdl and verilog prepared by the serial communication code (can be synthesized))

    0
    189
    287KB
    2020-05-17
    12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