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ty贝塞尔曲线工具

    通过控制控制的坐标点来快速生成贝塞尔坐标,并将生成的坐标保存为map.asset文件供Unity读取坐标。

    0
    409
    182KB
    2020-12-05
    35
  • unity AssetBundle打包管理工具.rar

    这是一个AssetBundle打包管理的工具,通过编辑器扩展写的打包工具,通过填写prefab文件夹和其他需要打包的shader或音频等文件夹路径后即可一键打包,自动剔除冗余的ab包,自动生成AssetBundle的xml和二进制的配置表,通过读取配置表来加载prefab。

    5
    700
    116KB
    2020-02-26
    50
  • unity千人战斗场景优化.unitypackage

    三千人的场景,并且人物都有动画,启用了GPU Instancing,关闭了阴影,最重要的一步优化是将animation动画转成了纹理贴图,然后加载贴图就可以实现动画了,避免了直接播放动画片段带来的性能消耗。

    0
    731
    1.03MB
    2020-02-22
    50
  • unity利用mesh绘制任意形状的平面.unitypackage

    里面有几十个cube(也可以换成空物体),你也可以添加或者减少cube数量,通过控制cube的位置来生成不同的网格形状,从而产生不同的平面。代码中涉及到一些数学知识和编程算法,都是很实用的知识。

    1
    2158
    31KB
    2020-02-16
    42
  • Unity3D挖洞效果的实现.rar

    实现了在模型中进行挖洞,可以控制洞的大小,洞的偏移位置,也可以控制模型的大小。当模型上面放有其他游戏物体时,我们可以控制洞的大小、偏移来使模型上的游戏物体从洞中掉下去,很实用。

    0
    2328
    16KB
    2020-02-16
    50
  • shader水效果.rar

    这是shader的水面效果的代码,里面还附带了贴图,非常棒。用到了深度贴图采样,法线移动,光照模型,透明调整,波浪效果,抓屏扰动,菲涅尔反射等知识点。

    0
    325
    1.51MB
    2020-02-16
    48
  • 任意切割模型.rar

    这是unity的一个切割模型的demo,通过代码控制模型的顶点位置的变化来使模型有种被切割的感觉,类似于现实世界中拿着锯子锯木头一样,可以控制切割的速度,位置,范围,还有是否启用切割的一个按钮,效果很不错!

    0
    272
    234KB
    2020-02-15
    26
  • shader 岩浆流动效果.zip

    在unity中运行后,可看到岩浆流动的效果,里面有代码和图片资源。这是shader的代码,可供广大shader爱好者学习使用。

    0
    983
    3.93MB
    2020-02-05
    50
  • unity类似刮奖效果的实现.zip

    自己选择一张图片,拖到unity中的,在图片上,鼠标点击哪里,或者滑动到哪里,鼠标附近的图片中的一小块区域都消失了,实现了类似于刮奖的效果。

    0
    582
    150KB
    2019-12-15
    42
  • 游戏解包工具(附教程).zip

    里面有两个解包工具,还有一个音频解密文件,还有一个我写的拆包解包教程,用于拆解游戏中的资源文件,包含贴图、Font、mesh、sprite、shader等文件,可以将游戏中的那些文件获取出来,非常好用。

    2
    16038
    11.22MB
    2019-12-11
    48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